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情人節談「離開」 揮別4年北市府投入市議員選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2:43
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今(14)日正式離開北市府。(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今(14)日正式離開北市府。(圖/TVBS資料畫面)

今(14)日是情人節,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選在今天正式離開北市府,黃瀞瑩在臉書宣告,這是一個全新身分的開始,將參選士林北投市議員。
 
黃瀞瑩表示,情人節談「離開」好像有點傷感情?但她其實是想跟大家說,從今天起,他從服務4年多的台北市政府正式離職,每個離開的背後都有故事跟理由,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全新身份的「開始」。

 

黃瀞瑩表示,2020年之後,台灣籠罩於疫情陰影之下,並在理應是實踐民主價值的罷免、公投中,不斷看見藍綠撕裂的痕跡,至今我們仍在他們口中說的仇恨中,看見人民的嘆息與眼淚。柯文哲曾說,選舉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但對她來說,參選是延續文化改變的公民運動,民主不該是只存在投票那一天,而是實踐在瑣碎平常的每一天。
黃瀞瑩在臉書貼出離開北市府的照片。(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說,她不是政治世家出身、也沒有龐大的資源,但她相信「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要有你們,我才能走得更遠」,接下來她將爭取成為士林北投的市議員。黃表示,士林北投是她長大的地方,除了藍綠之外,政治可以有一個更簡單的選擇,她想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這一場延續政治文化的公民運動。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台北市#黃瀞瑩#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166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