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菊為重」惹議!張雅琴譏雙姝殘破花瓶 楊寶楨:傻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2:27
張雅琴在新聞中譏諷楊寶楨、黃瀞瑩「殘破花瓶」、「老小姐」。(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年代新聞YouTube)
張雅琴在新聞中譏諷楊寶楨、黃瀞瑩「殘破花瓶」、「老小姐」。(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年代新聞YouTube)

民眾黨發言人、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日前因為在同黨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的社群留言一句「大菊為重」,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綠營人士抨擊兩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不過兩人對此駁斥,主播張雅琴在節目譏諷她們為「殘破花瓶」,楊寶楨為此槓上,控訴張雅琴造謠將網友留言的歧視內容視為是她所為,要求張雅琴道歉,更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更多新聞:綠營猛打「大菊為重」 柯文哲:有需要勞動蘇貞昌回應?

 

張雅琴昨(21)日晚間在新聞中談到「大菊為重」風波,直講「我真的覺得花瓶真的很殘破,為什麼這樣講,花瓶沒有用」,並且又指名楊寶楨已經32歲,不能算是花瓶,黃瀞瑩已經29歲「也是老小姐了啦!」。

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直指楊寶楨、黃瀞瑩「殘破花瓶、老小姐」。(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學姊嘲諷大菊為重 綠委:想過陳菊為民主流血流汗嗎

 
張雅琴認為兩人硬拗「大菊為重」不是歧視就算了,楊寶楨竟還留言「隱居這麼久,應該一般大門都走不過去了」,新聞節目中直批楊寶楨「妳這句話什麼意思,妳這句話是不是說人家的身材很大?」,並且對於楊寶楨與黃瀞瑩至今沒有任何道歉大表不滿。

楊寶楨發文要求張雅琴道歉。(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更多新聞:民眾黨雙姝「大菊為重」說延燒 柯P:無限上綱沒必要

楊寶楨則於今(22)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這幾天的惡意解讀「都扛了」,不過張雅琴卻將「不知道哪裡來的歧視語言」塞進她嘴裡,她直喊「由衷感到傻眼」,且張雅琴還用「殘破花頻」、「老小姐」來譏諷她與黃瀞瑩,讓她感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並且表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性別歧視和攻擊他人,綠營人士卻能這樣人身攻擊?」,楊寶楨認為張雅琴雙標,並要求她應該要公開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菊為重#陳菊#民眾黨#楊寶楨#黃瀞瑩#綠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