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9:36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這是慢半拍嗎?藍營幫忙解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在今天(7)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圖/TVBS

 
主持人:「不同意罷免!」

高舉不同意手勢,你沒看錯,這是當時開嗆林昶佐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他再到林昶佐的場,但這回是力挺他。

立委林昶佐:「對我來講,其實本來就順其自然,那平常就都會碰面,我們在雙福宮活動,私下的這些朋友聚餐都常常會碰面。」

 
這恐怕林昶佐能心安了,畢竟會有這場罷免,就是因為當時被林勝東開嗆引起,而要力挺他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跟總統接力相隔一天也到萬華拜廟,挺林昶佐民進黨規格拉很高。

圖/TVBS

立委林昶佐:「左右鄰居,林昶佐拜託大家。」

一場接著一場,但相比而言,這頭公民團體卻是獨立車掃,直到投票日的倒數第二天,國民黨議會黨團才終於集結,

北市議員(國)郭昭巖:「當我們萬華被汙名化,被說毒窟的時候,你人在哪?」

國民黨議員們還有前市長郝龍斌站一排,但這場投票藍營不只被說動作慢,都要到最後了,怎麼還是不見黨主席朱立倫,明明台中顏寬恒補選他都去了5次。

圖/TVBS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跟看法,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我們現在必須要全力來告訴民進黨,他現在這樣用國家資源,打顏寬恒救林昶佐是不對的。」

 
罷昶發言人高毓安:「我相信國民黨的朱主席日理萬機啦,我覺得考量點可能有兩個,一個是1/9同時在台中的第二選區,有國民黨自己的黨籍候選人也要衝刺。」

朱立倫陣營則定調,不要變成政黨對決,罷昶團體需要幫忙也會協助,只是比起綠營的總動員,還真是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環南市場#林勝東#不同意#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04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