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朱立倫「冷處理」罷昶 趙少康:不必怕被說戰犯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3:4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罷昶」活動引發討論。(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罷昶」活動引發討論。(圖/TVBS)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8)日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未現身,「冷處理」態度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趙少康直言,該做的事就做,不必怕做了沒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活動主持人、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緩頰說,朱立倫都非常關心,「不是沒看見就是沒做事」。

國民黨7日動員挺「罷昶」活動但朱立倫並未現身,朱立倫今日也沒有規劃出席罷昶選前之夜活動,引發外界質疑是「冷處理」。趙少康表示,黨中央可能有其他考量,他沒問,但他認為,該做的就做,「不必怕做了沒有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的話什麼都做不了」。趙少康說,他看朱立倫有打電話催票,大家都有各自的方法,分進合擊。

 

鄭照新則緩頰說,兩場選舉都是在地力量用最大彈性有幫助的方式來進行,朱立倫很了解如何協助公民團體、幕僚或是在地團體,朱立倫都非常的關心,不是沒看見就是沒做事。

鄭照新強調,不論是中二補選或是罷昶,如果執政黨一直關心的是網路聲量,而非人民的心聲,一定會招致反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

 

此外,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取消不出席力挺林昶佐選前之夜,趙少康表示,很好啊、從善如流,疫情這麼嚴重行政院長日理萬機還來輔選很奇怪,但總統蔡英文卻說要看今天情況,今天入境染疫一定比昨天還要多,是不是應該停辦呢?

趙少康批評,總統蔡英文應該分清楚事情輕重緩急,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關注疫情,卻還在幫中二選區林靜儀和林昶佐輔選,台北、台中跑,這是總統應該做的事嗎?現在疫情嚴重,好好盯緊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機場,桃機現在還有很多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朱立倫#趙少康#林昶佐#罷免#鍾小平#鄭照新#蔡英文#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3657

0.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