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鍾小平 結果共225筆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鍾小平投票所旁掛8布條 選委會派員速拆

    2024總統立委大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3)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被民眾檢舉,在選區內8處投開票所「30公尺內」,掛了8面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立刻派員動手拆除。鍾小平對此回應,他認為這麼做沒有違法,但北市選委會若拆除,願意按規定辦理。
    2024/01/13 21:22
  • 2024大選/中正萬華激戰!吳沛憶擊退鍾小平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接棒林昶佐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其中又以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無黨籍于美人形成三強鼎立態勢,最終由吳沛憶勝選搶下席次,成功接棒林昶佐,當選中正萬華立委。
    2024/01/13 19:49
  • 2024大選/高人氣沒奏效!中正萬華于美人自行宣布敗選 無緣進軍國會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最受矚目的除了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藍綠大對決外,還有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挾帶高人氣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形成三強鼎立態勢,于美人最終不敵對手遺憾吞敗,無緣進軍國會。
    2024/01/13 18:13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立委民調/中正萬華吳沛憶30.1% 領先鍾小平、于美人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鏡新聞》今(20日)天公布第十波民意調查結果,針對台北市第五選區(包含中正區、萬華區)進行2024立委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吳沛憶以30.1%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鍾小平支持度27.4%居次,無黨籍于美人支持度24.3%第三,第二的鍾小平與第三名的于美人差距也僅3.1%而已,顯示三人並無任何一人有壓倒性的優勢。
    2023/12/20 10:12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藍白協商藏神秘「第7點」?柯被爆願當副手

    雖然藍白兩黨合作破局,但藍營立委參選人鍾小平就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程中一度點頭「當副手」,其中關鍵就出在,雙方當時未曝光的「第7點共識」。
    2023/12/06 13:39
  • 藍軍回歸了?鍾小平曝內參民調:「一定投票」侯康贏賴蕭3%

    2024總統大選倒數45天,藍白合破局後,近期幾份民調,國民黨「侯康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差距在誤差範圍內,選情拉鋸。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根據國民黨內參民調,「一定會去投票的人」當中,侯友宜、趙少康配贏賴清德、蕭美琴3%。
    2023/11/29 10:12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造勢語出驚人! 鍾小平:萬華「轉角遇到雞」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後援會成立。鍾小平在台上致詞時,居然語出驚人,表示萬華流鶯多、流浪漢到處都是,更是「轉角遇到『雞』」,引發爭議。
    2023/09/28 19:32
  • 鍾小平稱彭淮南要鄰居「勿連署」? 郭辦提告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天下午到北檢,對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提告誹謗。日前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不准幫「郭台銘進行連署」。事後彭淮南致電郭台銘,澄清自己沒說過,郭辦痛斥國民黨,是在野陣營的最大破壞者。
    2023/09/21 19:14
  • 鍾小平扯「彭淮南要鄰居反連署」挨告誹謗 郭辦:朱立倫出面講清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自己在和支持者聊天時聽到對方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不要幫郭台銘連署」,但郭台銘卻在節目播出隔天接到彭淮南電話,表示絕無此事。今(21)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鍾小平提出誹謗告訴,黃士修於受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清楚,並表示「鍾小平向郭台銘、彭淮南公開道歉,才會考慮撤告」。
    2023/09/21 17:38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被提名正當性? 應曉薇指鍾「民調耍詐」黑箱

    中正萬華立委,國民黨確定提名市議員鍾小平,但黨內互打未停,應曉薇指出在民調耍詐外,更呼籲應先取得里長原諒,對此鍾小平強調會顧全大局,參選絕對有正當性!
    2023/09/07 19:33
  • 「本里拒絕鍾小平參選」 里長:不知誰掛的

    國民黨正式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區立委,只是這過程風波不斷,提名前一天萬華出現「本里拒絕鍾小平選立委」的布條,只是里長澄清不知道是誰掛的,因為沒人承認所以會拆下,另外同黨的議員應曉薇不滿意提名結果,表示自己已經報備參選。
    2023/09/06 19:56
  •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2023/09/06 14:52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