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林勝東 結果共60筆

  • 環南市場遭質疑超收電費 自治會長與攤商爆口角

    環南市場自治會遭質疑超收電費,會長林勝東今天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與多名陳情攤商爆發口角。北市市場處則表示,如有攤商費用進入個人帳戶,一定送辦。
    2023/04/19 17:45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嗆林昶佐暴紅 林勝東:若有黑箱馬上辭會長

    疫情期間曾怒嗆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再被攤商投訴,公關費使用疑似通往某黨庫,不過林勝東強調,若有拿自治會的錢「馬上辭職」。
    2023/04/15 19:57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陳時中「會痛要跟我講」毀三觀 綠委扯:他馬英九上身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稱「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覺得有痛要講」引發各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訝異表示,陳時中回應的方式「毀壞三觀」,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直呼,「陳時中有一點馬英九上身」。
    2022/10/08 17:21
  • 陳時中「會痛要講」熱議 館長哭訴:像被輪流性侵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道歉,他回應「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則表示,「沒有說把誰揍了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的人,要跟我講」引發熱議。對此,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在直播中哭訴,自己真的有說了,結果事後得到的回應,卻像是被性侵一樣。
    2022/10/08 10:00
  • 萬華破口說炸鍋 陳時中「會痛要講」引爭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前曾為了萬華破口說,公開向萬華致歉,但環南市長會長認為這是「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陳時中卻回說,會痛要講,再度引發爭議,今天上午他上午在萬華掃街拜票,強調沒有要攻擊誰的意思,希望話題到此為止,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則加碼喊話,「艋舺人心在痛啦」希望能當面向陳時中說。
    2022/10/07 13:35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變參選人後首赴「環南」 陳時中:我心沒變

    環南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的蔣萬安一前一後到場,巧妙錯開,而之前才當面開嗆林昶佐的自治會長林勝東全程陪同兩人,但被問到他說支持會做事的人,那蔣萬安算不算?林勝東則回不知道,蔣萬安不是中正萬華的。
    2022/08/21 19:15
  • 罷昶未過 林勝東昔嗆轉力挺 柯:尊重民意

    林昶佐的罷免案,當初的導火線就是他在環南市場被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後來林勝東依舊選擇力挺林昶佐,林勝東在投票這天很低調,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尊重民意結果,也批評就是民進黨把選罷法修成這樣,讓大家疲於奔命。
    2022/01/09 19:35
  • 分析/林昶佐立委保住了 柯P、林勝東態度軟化最關鍵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今(9)日進行投開票,最終結果林昶佐確定守住立委席次。事實上,整體選情一路走來「偏冷」,不願具名的在地人士指出,中正萬華是一塊藍綠勢均力敵的區域,資訊流通快速,選民思維相對開放,假消息、抹黑、地方政治動員等,相較之下無法起太大作用,加上當初引發罷免的台北市長柯文與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態度軟化,也是左右這次選戰的一大關鍵。
    2022/01/09 19:04
  • 分析/不見朱立倫!國民黨低調助攻罷昶 在地人士曝原因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進行投開票,正反雙方都把握最後衝刺,相較民進黨在罷昶案成立後的快速整合、從上到下全力助攻相挺,國民黨方面態度則是相對保守,而這背後原因恐怕與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有關。一名地方人士透露,地方不少藍營支持者本就不是很挺鍾小平,因此「罷免林昶佐」恐怕也因此失焦。
    2022/01/08 18:19
  •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被解讀切割,不過藍營也幫忙解釋,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在今天(7日)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2022/01/07 21:39
  •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這是慢半拍嗎?藍營幫忙解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在今天(7)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2022/01/07 19:09
  • 大和解?罷昶最後倒數 林昶佐、林勝東同台

    為拚罷昶不過關,民進黨全力動員,繼昨(6日)下午總統蔡英文親自陪同參香,今天副總統賴清德也到萬華,陪林昶佐連續參拜2間宮廟,而第2間雙福宮的副主委,恰巧就是日前嗆林昶佐得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林勝東今天也出席活動,不過與林昶佐的互動微妙,被問到今天見面是否代表2人大和解,林說,2人本來就是朋友,不用特別。
    2022/01/07 18:39
  • 曾嗆林昶佐! 環南會長:多年老友且沒空投票

    曾經怒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問到對罷免案的態度,強調和林昶佐是多年好友,私底下常常聊天,而且投票日當天要做生意,應該沒空投票,透露兩人不錯。對此,林昶佐也回應,謝謝林勝東這樣的說法。
    2021/12/24 18:25
  • 專訪/環南市場爭議形象重傷 林昶佐還原當天心境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起因於今年7月本土疫情延燒,林嗆柯文哲防疫慢半拍,意外引起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的不滿,進而引發輿論。對此,林昶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天情況說,「我那天一時情緒無法控制,對林會長的發言,第一時間想要回應,我把自己拉住」。他說,那時沒有人想看到吵架,且林勝東也很辛苦,「我們收到的陳情,是他每天的生活」。
    2021/11/12 12:13
  • 專訪/遭鋪天蓋地抹黑很受傷 林昶佐靠這招「舒坦」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起因於今年7月本土疫情延燒,他在環南市場舉行的疫情記者會上,當場嗆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慢半拍,引起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的不滿,反批「他沒替環南市場做事」。對此,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媒體鋪天蓋地抹黑時他沒做事時,確實很受傷,做這麼多事情,為什麼大家都沒看到」。
    2021/11/12 12:11
  • 仍尷尬?萬華活動林昶佐到 林勝東受邀沒來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雖然還在二階審核中,但林昶佐已經主動出擊,下周將邀副總統賴清德到萬華座談會,而他今天(7)也勤走基層,出席萬華地方活動,本來一度要和曾開嗆的他還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碰頭,但最後林勝東沒出席。
    2021/11/07 20:52
  • 「討人厭」程度是被罷免關鍵?刪Q後換林昶佐好感度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鎖定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儘管第二階段連署結果尚未出爐,網路上藍綠已經展開積極的攻防,林昶佐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適可而止」,並指控國民黨這一年來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撕裂社會,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拉出一波聲量高峰,不過觀察近半年的趨勢,仍遠不及因為巡視環南市場時,砲打柯文哲挨轟「作秀」、「演戲」的爭議事件。
    2021/10/29 16:31
  • 切八段和好? 夫人赴環南買菜「柯成搬運工」

    環南市場先前大規模確診休市了好幾天,民眾也都有顧慮不敢來,市長柯文哲為了證明清零計畫有成,特別帶著妻子陳佩琪一起來買菜,更再三強調,攤商疫苗接種率100%,是全台最安全市場,會長林勝東也全程緊跟,而被問到林昶佐相關問題則不願多談。
    2021/08/07 11:58
  • 才說是好友不罷免 林勝東又批林昶佐「收割」

    萬華立委林昶佐出現罷免危機,一切都是因為七月初在環南市場遭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他難得上節目接受訪問,對於會不會去簽罷免連署,林勝東說兩人是好朋友不會去做,但話鋒一轉,談到林昶佐說他有爭取疫苗,林勝東馬上變臉再嗆聲「看到鬼喔」,批評林昶佐「收割」。
    2021/07/27 13:41
  • 陷危機!林昶佐邀自治會談商圈振興 絕口不提罷免案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環南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疫情到現在從沒有關心過」,深陷罷免危機,包括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無黨籍議員鍾小平等多個團體接連發起聯署,第一階段連署書也已送往中選會;林昶佐今(20)日上午與6大夜市的自治會長們召開記者會,林昶佐表示,萬華在疫情首當其中,位於艋舺核心地帶的商圈受到最嚴重的打擊。針對降級後振興方案與商圈會長做商討,但對於自身罷免案則隻字未提。
    2021/07/20 13:02
  • 太敏感? 林勝東聽到「林昶佐」立刻避談

    罷免立委林昶佐目前有兩大團體在運作,而且兩個組織也都有濃厚的朱立倫色彩,因為領銜人跟操盤手,都是國民黨內的親朱人士,甚至被解讀是朱立倫在為選主席創造聲量,但朱辦選擇低調不回應。
    2021/07/15 18:12
  • 環南自治會1確診 會長林勝東列自主管理

    8日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結果篩出4個陽性,其中一個是舊案,但裏頭包含環南自治會成員,現在整個自治會員工都被匡列,不過會長林勝東澄清,說他是無給職,和自治會成員辦公室不一樣,並沒在匡列名單中。
    2021/07/0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