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環南市場 結果共383筆

  • 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余晉、王庭勻等6位演員主演的《環南時候》,集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將於5月31日全台上映,以以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4/17 10:46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會車快撞上!按喇叭釀口角 駕駛亮西瓜刀

    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附近,日前有民眾報案稱,看到有人在大街上亮出西瓜刀。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有兩輛貨車要會車,因為快要撞上,其中一方先按喇叭,引發不滿,甚至還有一名路人,以為是自己被刻意針對,也衝上前理論,三人吵成一團,最後有駕駛乾脆亮刀叫囂。
    2024/03/10 17:41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2023/12/21 14:01
  • 台灣成早退島?65歲以上勞參率不到一成 比日韓星都低

    認真的削著一顆顆馬鈴薯,動作熟練俐落,72歲的吳先生在環南市場做生意。雖然已經年屆古稀,他仍每天辛勤地認真工作。吳先生已經在市場工作了快一甲子,對於這個工作,他已經非常熟練。
    2023/07/17 22:52
  • 環南市場氣爆! 攤商控受傷還被市府威脅

    前年9月,台北市環南市場因為老鼠咬破瓦斯管線,發生氣爆意外,還導致一名攤商被炸到嚴重灼傷。事後受傷的攤商,指控市場處事後處置不當,甚至要求她們賠償維修損失,對此市場處解釋,因為攤商的管線不符規定,保險沒有理賠。
    2023/06/08 20:37
  • 環南市場「分隔牆」 北市府被爆違法不施作

    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延宕,台北市府市場處被指介入,議員出示三段錄音檔,指出原本要做市場二樓的分隔牆,以便符合食品衛生規範,但市場處竟然在明知道會違法的情況下,改為不施作分隔牆,砲轟市場處帶頭違法。
    2023/04/27 20:14
  • 環南市場改建延宕 綠議員公開錄音檔:人謀不臧

    環南市場改建案迄今工期仍延宕,其中「契約變更設計」為主因之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今(27)日質詢時指出,環南市場歷經15次變更,變更項目高達83項,而在第5次變更時,為了符合食品衛生規範(GHP)而設置,結果第6次變更設計時又變成「減項不施作」,質疑市場處卻置之不理「人謀不臧、知法犯法」,市場處長陳庭輝備詢時弄怒,回嗆「這8個字我不接受」。
    2023/04/27 18:17
  • 環南市場遭質疑超收電費 自治會長與攤商爆口角

    環南市場自治會遭質疑超收電費,會長林勝東今天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與多名陳情攤商爆發口角。北市市場處則表示,如有攤商費用進入個人帳戶,一定送辦。
    2023/04/19 17:45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嗆林昶佐暴紅 林勝東:若有黑箱馬上辭會長

    疫情期間曾怒嗆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再被攤商投訴,公關費使用疑似通往某黨庫,不過林勝東強調,若有拿自治會的錢「馬上辭職」。
    2023/04/15 19:57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想落跑?12隻雞送市場途中掉路上 被警拎回短暫逃死劫

    4月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化路二段靠近華江橋附近,「有雞在馬路上跑」,員警趕緊到場,發現原來是一整籠12隻雞掉在路上,只好先拎回派出所「安置」。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畫面,發現雞籠是從一輛小貨車上掉了下來,聯繫上駕駛才知道原來這些雞是要被載去環南市場屠宰,短暫躲過死劫。
    2023/04/04 17:54
  • 李四川讚佩服柯市府 釣出柯文哲留言「盯緊了」

    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發文視察環南市場,大讚柯市府能讓這工程開工,令他很佩服,釣出柯文哲留言請李四川緊盯,兩人互捧,不過同樣是柯市府視作政績的行善社宅,才剛交屋就出現各種大小狀況,住戶怨聲連連,被酸柯市府留爛攤,成蔣萬安新考驗。
    2023/01/17 18:36
  • 兵家必爭!候選人搶選民支持 萬華居民難忘破口之說

    去年疫情重創當下,萬華環南市場爆出多人確診,時任指揮官陳時中跟立委林昶佐,到市場甚至還被攤商怒嗆。後續更有衛福部官員,稱萬華是防疫破口。現在疫情趨緩了,陳時中日前也針對衛福部失言風波,親上火線致歉,各家候選人都到萬華區搶攻選民支持,選民表示,疫情中政治人物的表現作為,大家都看在眼裡,選票出來,將會證明一切。
    2022/11/16 22:12
  • 陳時中「會痛要跟我講」毀三觀 綠委扯:他馬英九上身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稱「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覺得有痛要講」引發各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訝異表示,陳時中回應的方式「毀壞三觀」,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直呼,「陳時中有一點馬英九上身」。
    2022/10/08 17:21
  • 陳時中「會痛要講」熱議 館長哭訴:像被輪流性侵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道歉,他回應「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則表示,「沒有說把誰揍了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的人,要跟我講」引發熱議。對此,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在直播中哭訴,自己真的有說了,結果事後得到的回應,卻像是被性侵一樣。
    2022/10/08 10:00
  • 萬華破口說炸鍋 陳時中「會痛要講」引爭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前曾為了萬華破口說,公開向萬華致歉,但環南市長會長認為這是「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陳時中卻回說,會痛要講,再度引發爭議,今天上午他上午在萬華掃街拜票,強調沒有要攻擊誰的意思,希望話題到此為止,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則加碼喊話,「艋舺人心在痛啦」希望能當面向陳時中說。
    2022/10/07 13:35
  • 吵環南晚會誰在台上 鍾小平告4民進黨市議員

    台北市環南市場10/2舉辦晚會,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都有到場拜票,但一名男子心肌梗塞,送醫不治身亡,市議員鍾小平指控,當時陳時中在舞台上唱歌,引發民進黨市議員不滿,拿出影片反駁,說現場急救時,是黃珊珊在台上致詞,藍綠市議員在臉書交鋒,鍾小平不滿被網軍攻擊,到北檢按鈴提告。
    2022/10/06 13:26
  • 還他清白!遭鍾小平抹黑民眾昏倒還在唱歌 陳時中回應了

    台北市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於2日晚間舉行,當天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而會場中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當場實施CPR,不過該男最終送醫不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受訪指控,事發當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正在唱歌。對此,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我們當時沒有獲知這樣情況 ,但事後查證我當時已經不在台上」。
    2022/10/05 09:54
  • 環南晚會民眾昏倒 黃珊珊被控仍在台上開講

    台北市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於2日晚間舉行,當天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而會場中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當場實施CPR,不過該男最終送醫不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受訪指控,事發當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正在唱歌。不過,有讀者提供影片指出,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擁簇進場,當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揮扇子散熱時,黃珊珊持續在台上開講。
    2022/10/04 16:45
  • 有片/環南市場晚會 男心肌梗塞倒地CPR救命

    環南市場2日晚間舉行攤商聯誼晚會,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市長柯文哲等都到場,陳時中不但主動唱歌,桌上有紅酒他也不避諱,而黃珊珊也享盡主場優勢,不過進行到一半,一位男子突然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有熱心民眾協助CPR,男子恢復心跳送醫,救回性命。
    2022/10/02 23:24
  • 疑心肌梗塞昏迷!環南市場晚會傳意外 市議員CPR搶命

    台北環南市場驚傳意外!今(2)日晚間環南市場盛大舉行席開500桌的聯歡晚會,沒想到活動進行到晚間20時許,突然有民眾疑似心肌梗塞發作,倒地不起,在場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出,當事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所幸同樣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台北市華江里長參選人洪佳君有護理師背景,立刻為對方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目前民眾已恢復心跳,送往醫院急救。
    2022/10/02 20:45
  • 三腳督「零距離」! 同框出席活動成全場焦點

    台北市三腳督選戰越演越烈,今天舉辦周年慶活動的環南市場,3個人選當中,唯獨只邀約黃珊珊出席,這似乎讓陳時中內心有些不平衡,喊話市府要秉公處理,不過同樣在今天舉行的羽球公益賽,更是再一次讓這三人同台合體。
    2022/09/0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