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挺昶 賴清德:把好人才留在立院、終結惡質罷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9:05
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前往萬華,為林昶佐站台。(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前往萬華,為林昶佐站台。(圖/TVBS)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將在9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下午前往萬華,陪同林昶佐至萬華雙福宮參拜,祈求土地公保佑,讓林繼續留在立法院。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真的不要再搞這個(罷免)了,不然實在是浪費社會成本,這次投票要把好人才留在立法院,另外終結惡質罷免,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讓社會安定下來,大家團結為台灣打拚。

更多新聞:站台力挺林昶佐 蔡英文:服務好問政優替萬華國際宣傳

 

賴清德說,他祈求土地公賜福萬華、北市平安順利,而凡事需要神保佑,也需要人來打拚,過去大家用神聖選票,支持林昶佐去立法院,林昶佐已經跟大家證明他的表現非常傑出,基層服務也做很好,這樣的人才要繼續留在立法院。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萬華為林昶佐讚聲,認為若做不好,里長就不會出來相挺。(圖/TVBS)
賴清德說,基層服務好壞,民眾知道之外,議員最清楚,在地議員周威佑、劉耀仁、吳沛憶,林昶佐走去哪裡他們就跟去哪裡,都支持林昶佐,而劉耀仁跟周威佑在政壇都比林昶佐還早,這要不是說心服口服,認為林昶佐表現真好,他們不會大力支持。而且里長今天也在場,里長很清楚地方立委表現好不好,今天如果立委表現差、沒做服務,里長不會過來,里長有過來,就表示林昶佐表現很好,所以跟大家拜託,好的人才要留在立法院。

更多新聞:國民黨列「7項失職紀錄」挺罷免 林昶佐反駁

 
賴清德說,他過去當行政院長,曾接受林昶佐質詢,林昶佐是非常傑出、專業的立委,公督盟評鑑第1名的立委,不論中央問政、地方服務都這麼好的委員,要留在立法院,所以9日一定要出來投不同意票,讓大家好好過年。

而針對防疫,賴清德則說,萬華鄉親要注意疫情,新病毒種已經來到台灣,一定要小心謹慎,跟政府站一起共同防疫,但是不用恐慌,因為病毒雖然傳染力高,但全世界,特別是台灣已經有近2年防疫經驗,已經知道怎麼防疫了,只要團結合作,支持政府做好防疫措施,自然而然就能維持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賴清德#罷昶#劉耀仁#吳沛憶#周威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