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批林靜儀操作「仇富反商」 讓年輕人變「綠衛兵」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6:11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推出競選影片,直指藍營候選人顏寛恒一出生就坐擁房產、以立委職權關切台中港105號碼頭,讓年輕人對地方政治大感失望。顏寬恆今(26)日受訪表示,他已多次聲明,競選主軸應回到中二選區地方發展和需求,但林靜儀卻透過不實影片,企圖影響年輕人,讓年輕人仇富反商,如中共一樣把台灣年輕人操作成「綠衛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靜儀批盧秀燕「別當顏家市長」 國民黨回嗆:不顧地方建設只顧政治

顏寬恒今早出席「2021烏日棒委會主委盃棒球錦標賽」,擔任開球嘉賓,針對林靜儀在臉書粉專PO最新競選影片,稱地方籠罩在恐懼中,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顏寛恒受訪時說,民進黨執政後,台灣經濟一路敗壞,低所得高房價也是在民進黨執政時產生,如此不知改進檢討,竟然還敢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林靜儀稱反對賭盤介入選舉 他起底這件「雙標史」

 
顏寬恒說,對手陣營如當時中國共產黨文化大革命一樣,操縱紅衛兵打倒地主和資本家、企業家,製造年輕人的時代對立,族群對立,激起年輕人的仇富反商情結,造成社會撕裂,他問林靜儀和民進黨,是否要如法泡製中共操作紅衛兵一樣,把台灣年輕人操作成「綠衛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家恐變天?她曝民進黨藏「逆轉顏寬恒王牌」最新民調曝

媒體追問,林靜儀說稱「若不是國民黨搞罷免和公投,中二選區也不用3個月選3次」,顏寛恒表示,公投和罷免都是人民的直接民意展現,也是人民的權益,從這樣的言行更可以看出,是不是公投和罷免對象,只要不是民進黨「都可以」,只要是民進黨「都不行」,這樣的言論和主張,也是直接表明了,林靜儀和民進黨就是要沒收公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林靜儀#顏寬恒#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0894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