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完垃圾就握手遭酸 顏寬恒:3Q注意口腔衛生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0:05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家爭議不斷,林靜儀針對違建等議題,嗆顏寬恒是無賴,而顏寬恒勤跑拜票行程,打陸戰,跟在垃圾車後方,丟完垃圾就跟選民握手,遭到曾是陳柏惟團隊的主任酸觀感不佳。

圖/TVBS

 
顏寬恒競選隊成員:「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5號,5號,顏寬恒。」

中二立委補選剩不到兩周,各個候選人勤跑拜票行程,顏寬恒打陸戰,開直播,跟在垃圾車後方,與在地競選志工幫選民丟垃圾,拜票致意。

途中丟完垃圾就握選民的手,讓曾是陳柏惟團隊的主任酸,衛生觀感不佳,也說顏寬恒仿效對手的選舉模式。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若要注意衛生的話,那陳柏惟應該注意你的口腔衛生,那又用我們林靜儀觀點來講,是不是現在你要霸占垃圾車,只有妳可以掃,只有妳可以跟垃圾車是這個概念嗎。」

圖/TVBS

他回應握手是禮儀,還有跟在垃圾車後面,不是陳柏惟的專利,要對手不要抹黑。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今天被大家發現,他佔用那些保護土地,他又講說是你沒有抓到我,我們沒有看過偷人家東西,被發現還講說誰叫你當初不抓我的,誰叫你鎖不要弄得比較嚴謹一點,這已經到無賴的地步了。」

圖/TVBS

林靜儀回覆,顏家在地資源多,民進黨打陸戰本來就吃虧,也繼續針對顏家違建公保地,直嗆顏寬恒是無賴,選情持續白熱化,就有專家分析,公投結果4個不同意,反而是林靜儀讓5000票一舉逆轉。

但是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結果,卻是顏寬恒以58領先林靜儀的43,而選舉結果不是賭盤或者專家分析說了算,最後的決定權是握在中二選民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垃圾車#握手#顏寬恒#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