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家恐變天?她曝民進黨藏「逆轉顏寬恒王牌」最新民調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35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左)、林靜儀(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左)、林靜儀(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正式進入倒數3週,戰爭已進入白熱化,也傳出民進黨內部民調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負會在3千票左右。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指出,民進黨有藏一個「王牌」,有機會扭轉顏家在地局勢。

更多新聞:才爆秘戀楊繡惠!陳文山曾破產「賣光家產」鬆口不結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內部曾看過近期2份民調,兩名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的確互有領先,差距都在正負誤差值內,是一場很接近的戰爭,勝負落差應該不會超過3千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陳敏鳳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分析藍、綠兩黨局勢,其中國民黨部分,她認為顏寬恒找3名立委來拍影片,從宣傳角度來看及素質很都好,真的非常高招,再加上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定會幫忙,明年2022九合一大選若要連任,就需要顏家的幫忙。

 
更多新聞:徐若瑄沉寂2天 黃子佼認「私下有聊過」洩對話經過

反觀民進黨局勢,陳敏鳳指出,因地盤上也有新潮流系,也有跟鄭運鵬同派系的人,而總統蔡英文、院長蘇貞昌太忙了,所以「王牌」可能已經換人了,叫做「賴醫師(賴清德)跟林醫師(林靜儀)」。

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圖/TVBS)

陳敏鳳進一步解釋,民進黨2018年氣勢壞到一個極點,立委補選都差到不行,但賴清德站在街頭拉票,就算下雨還步行走在街上,現在新潮流已在規畫,要請賴清德再去扮演這樣的角色。

更多新聞:利菁自爆想離婚!和尪「分居3個月」撂重話:要走就走

陳敏鳳分析,王牌是「賴醫師(賴清德)跟林醫師(林靜儀)」,(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陳敏鳳進一步分析,因為顏家就是在打悲情牌,顏清標助選只要說自己身體不好,為了兒子顏寬恒最終一戰,鄉親上多少還是會同情,問題此次立委補選正處在五五波的選情中,誰能夠真的拿到一個所謂的「絕密武器」,那個才是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中#補選#顏寬恒#賴清德#林靜儀#陳敏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1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