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台中立委 結果共144筆

  • 為2028?盧秀燕孵出巨蛋 綠記者會批賣地

    民進黨中央在選後,今(11日)天舉辦首場的記者會,瞄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居住正義問題,不過同一天正是「台中巨蛋」正式開工,國民黨台中立委就痛斥,民進黨把盧秀燕當成賴清德2028的假想敵,對這攻防論述「非常不齒」!
    2024/03/11 20:29
  • 批為選舉卡中捷 藍委酸「塞子拔掉」就通

    中捷藍線在29日晚間通過行政院核定,國民黨台中F4今早(30日)召開記者會,本來要批中央卡中捷,火速通過後話鋒一轉,改批民進黨是台中立委選輸放利多,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最先要感謝是台中市民,透過選舉傳達民意,不過鄭文燦反駁,選舉前陳建仁院長就有公開宣布支持中捷,過程有錯誤設計要更正,並非卡中捷。
    2024/01/30 14:14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被點名黨魁、出戰2028人選 「藍營新共主」盧秀燕回應了

    2024台中立委8個選區中,由國民黨拿下6席次,比上一屆多出4席次,經過此一選戰,讓外界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藍營新共主」,被點名未來有機會成為國民黨黨魁,甚至是2028總統候選人。對此,盧秀燕回應會持續專心市政來照顧市民朋友。
    2024/01/15 12:25
  • 2024大選/擊敗莊競程!台中第5選區立委 黃健豪自行宣布當選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台中第5選區立委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黃健豪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8:55
  • 2024大選/台中立委「藍白合」示範失敗! 蔡其昌自行宣布當選

    今(13)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投票結果,由地方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對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雙方票數不斷拉扯。最終蔡其昌票數拉開驚險贏過對手蔡壁如,蔡其昌於晚間6時40分自行宣布當選,台中「藍白合」示範宣告失敗。
    2024/01/13 18:41
  • 力拚綠營台中立委席次 蔡英文:國會沒過半國家會空轉

    大選明天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參香,並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站台,她提到,執政要成功,最重要就是國會要過半,如果沒有,國家就會空轉,呼籲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2024/01/12 16:57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趙少康拋護理師加薪1萬 高大成:不要講543

    知名法醫高大成今天(8日)替台中立委候選人輔選,談到趙少康拋出的醫護福利政策,他砲轟國民黨又亂放利多,民進黨早就有在做,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天合體趙少康,也表示侯康配會讓台中捷運藍線不再卡關。
    2024/01/08 14:35
  • 江肇國控麵店違法占用公有地 羅廷瑋反駁

    選戰倒數16天,台中立委選情白熱化,第6選區綠營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指控,對手羅廷瑋經營老家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對此羅廷瑋反駁是跟房東承租地上建物,並且目前經營者是他的姐姐並非他本人,要對手先針對賴清德老家用地講清楚,不要烏龍爆料。
    2023/12/28 12:57
  • 影音/台中立委候選人宣傳車衝落10米邊坡 「無護欄」駕駛一度受困

    2023/12/26 10:36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 台中立委選情激烈! 藍白合對決綠營8席

    台中立委選情激烈,藍白合提前在台中出現,中一選區由民眾黨蔡璧如參選,對上綠營8席,有學者分析藍白合加上盧秀燕協助等原因,這一次綠營有三個選區恐怕不穩。
    2023/11/21 20:48
  • 拚台中立委「8席全壘打」 賴清德喊:賴蕭配也要破90萬票

    2024年立委選舉於昨天開放登記,今(20)日,國民黨台中的立委參選人在稍早已完成登記,而民進黨在下午2點,由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帶領下,8位立委參選人當場登記,現場準備8個選區的地圖拼圖,由參選人親自貼上,也有準備球棒,象徵全壘打的氣勢,賴清德也說,讓台中是中台灣的火車頭,未來期盼和8位立委共同建設台中。
    2023/11/21 16:04
  • 不滿遭批「都在睡」!台中綠委斥選舉抹黑 要求盧秀燕道歉

    台中市長盧秀燕砲轟包括台中市多項建設,中央都沒補助,現任立委都在睡覺。民進黨台中市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央地方合作需互信互惠,盧秀燕應為選舉抹黑失言道歉。
    2023/11/14 15:26
  • 神岡文化季禁選舉造勢 區長:非針對特定人選

    台中市神岡區公所舉辦「神岡文化季」,民進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昨天前往活動會場遭擋,她質疑離去後禁止選舉造勢告示牌即被拿掉、行政不中立;神岡區長梁益明表示,告示牌非針對特定人選。
    2023/11/12 16:20
  •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實現藍白合!朱立倫公開喊:支持蔡壁如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未提名,禮讓民眾黨,一直被視為是藍白合的「示範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上午受訪時更公開表示,國民黨在台中提名7席,「希望另外1席共同支持蔡壁如」,發揮最大戰力,讓席次極大化。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也為國民黨參選人林家興站台,並證實即將掛起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的競選看板。
    2023/10/22 13:21
  • 遭藍營控論文抄襲「教壞囡仔大小」 綠委狠嗆:冷飯熱炒

    政壇又爆學倫案?國民黨發言人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曾涉嫌論文抄襲,後來修改後又悄悄將論文送回東海認證,未料,即便修改後,經論文系統比對仍發現論文相似程度高達26%,已明顯違反東海大學畢業門檻規定,國民黨指出,過去張廖萬堅多次擔任教育委員會立委,卻爆學倫問題,「教壞囡仔大小」,應自行退選、道歉。對此,張廖萬堅回應了。
    2023/10/18 11:56
  • 柯文哲宜蘭造勢拚選票!批綠「執政不認真」

    柯文哲到宜蘭成立選哲之友會,雖然遭到基進黨抗議,但是依舊沒有打亂他的行程,另外陳珮琪也到台中參與女力論壇,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選區演講,非常謹慎同場不同台,避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0/13 23:35
  • 謝志忠控卡國防 江啟臣陣營: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表示,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要求公開國防機密為由凍結預算,假審查卡國防。江啟臣服務處回應,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不要混淆視聽。
    2023/10/04 14:10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選情很穩?江啟臣又陪訪美 他轟:心思放在侯友宜非鄉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4日)訪美,立委江啟臣也是隨員之一,民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議員謝志忠則在臉書發文質疑,立院休會期間,絕大多數立委都回到選區加強選民服務,但江啟臣兩個多月赴美兩次,「到底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理由,寧願拋下鄉親權益、地方服務,也要一直去美國?」他轟,現任立委的心思放在侯友宜,而非選區內的鄉親。
    2023/09/1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