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詹宏志施壓媒體「說謊」!周玉蔻嗆:總統府該給個說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08:40
詹宏志坦言曾致電《鏡週刊》社長裴偉。(圖/TVBS資料畫面)
詹宏志坦言曾致電《鏡週刊》社長裴偉。(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持續延燒,傳出林秉樞曾請託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對此詹宏志多次澄清,昨(4)日晚間再透過2千字聲明要外界別再獵巫,不過仍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其是否適任國策顧問,「總統府該給個說法吧!」

高嘉瑜前男友亮出林秉樞參加詹宏志飯局的照片。(圖/TVBS)

 
詹宏志昨晚聲明中坦言確實有傳訊給《鏡週刊》社長裴偉,不過後來發現林秉樞和他以前認識的人不同,「長年以來,熟人或陌生人來找我問個問題或求一點幫忙,哪怕是路上攔下我的年輕人,我總是認真回應,這已是我的日常」,他強調和林秉樞的往來就僅止於此,「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

黃揚明發文。 (圖/翻攝自黃揚明Facebook)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於臉書發文指出,詹宏志最初說傳訊給「記者朋友」,如今卻變成《鏡週刊》社長裴偉,「詹宏志先生,您又淘氣了!其實,你只需要辭去國策顧問職務就好。」

周玉蔻要求總統府給說法。(圖/翻攝自周玉蔻Facebook)

 
周玉蔻也發文反批詹宏志,好心肝特權疫苗爆發後,列在名單中的他竟然沒辭去國策顧問,現在又陷入林秉樞風波之中,她認為嚴重的不只是施壓媒體、前後說詞反覆,說謊更不可思議,「是的,總統府現任國策顧問涉及公然說謊!」針對詹宏志是否還適任國策顧問一職,周玉蔻也呼籲總統府該給個說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施壓#媒體#鏡週刊#詹宏志#周玉蔻#國策顧問#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