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施壓 結果共2,619筆

  • 休假警替女友家人出面 「亮警證」遭議處

    台中市區發生停車糾紛,衍生出有男子亮警證施壓,事後求證是台北內湖分局員警,休假到台中找女朋友,女友家人發生糾紛,上前協助,卻遭質疑施壓,內湖分局研議懲處,原本說要提告的陳姓男子,不告了。
    2024/04/22 15:10
  • 「我就是警察怎樣」 理髮停車糾紛「亮警證」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陳先生要去理髮,路邊等待停車位,卻發現有休旅車插入攔截。原來要離開的車,跟休旅車連繫好,以車換車,不顧有人已經等著停車,鬧到報警。事後陳先生上網爆料,對方友人,曾亮出「警察識別證」對他施壓。
    2024/04/21 13:56
  • 施壓「組合拳」?賴就職前 陸再設反傾銷稅

    距離520就職剩1個月,大陸商務部昨天(19)宣布,將對台灣課徵「反傾銷稅」,初估影響產值高達250億元;同時,還重啟對大陸東部沿海的「M503航線」,未來大陸民航機航線,將往台灣貼近11公里。國安高層就分析,這可能是520之前,大陸對準總統賴清德祭出的「施壓組合拳」之一。
    2024/04/20 12:42
  • 台南某國小遭爆廠商送爛菜!吹哨者遭北門槍手施壓

    台南有國小廚工及營養師出面踢爆,廠商提供劣質蔬菜給學校作為學童營養午餐的食材,多次跟校方反應不但沒改善,還遭到刁難,甚至遭北門槍擊案的槍手施壓,議員林燕祝則要求市府盡速調查有無採購黑幕,保障學生營養午餐的安全。
    2024/04/20 12:24
  • 520前施壓?陸認定台灣聚碳酸酯「傾銷」 明起徵反傾銷稅

    中國大陸商務部19日發佈公告,稱調查機關認定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存在「傾銷」情形、導致中國聚碳酸酯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2者之間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對此,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自2024年4月20日起,對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徵收反傾銷稅」。
    2024/04/19 17:52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2024/04/18 22:14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幕後/對岸猛招手!朱立倫登陸「三大時機」曝 不排除先訪美日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傳出對岸也有意在520後、約6月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訪,並率領黨籍立委同行,被解讀為拉攏國民黨對抗民進黨政府,對新任總統賴清德施壓。不過,國民黨內人士分析,朱立倫要出訪中國大陸之前,應該會先訪問美國或日本,以符合他「親美、友日、和中」的價值主張;若真要訪陸則有三大時機點,包含520後、6或7月登場的海峽論壇,最後才是考慮重啟國共論壇。
    2024/04/09 17:18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以軍襲援助者引眾怒 拜登警告:罔顧人道 對以立場變

    以色列軍方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車隊,造成7名援助人員死亡,美國總統拜登憤怒譴責;週四,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30分鐘,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他也警告納坦雅胡,如果罔顧人道救援,美國將改變對以色列的政策。拜登施壓果然見效,幾個小時後以國就宣布,開放邊境的通道和港口,允許人道物資直接從以色列送進加薩,而這也是七條人命換來的結果。
    2024/04/05 20:00
  • 憂大陸低價傾銷電池、電動車恐血流成河 美財長葉倫訪中施壓

    大陸近年來積極發展電動車、太陽能電池和鋰電池等乾淨能源產業,不過大陸政府大規模補貼,加上內需疲軟,導致產能過剩,讓這些產品低價傾銷到全球許多國家,對當地的產業鏈形成巨大壓力。因此美國財長葉倫展開為期6天的訪陸行程,將針對產能過剩的問題,對大陸進行施壓。
    2024/04/05 19:49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2024/03/29 19:30
  • 波頓:川普若上任 將施壓要求日本協防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年底才要登場,前總統川普可能回鍋,傳出對盟國的安保條約也將會出現大變動。
    2024/03/29 12:23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南韓醫學院教授今集體請辭! 減少門診向政府施壓

    南韓罷工醫師執照被吊銷,今天正式生效。為了聲援醫師罷工,南韓醫學院的教授,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向當局施壓,他們還決定即日起減少門診時數。南韓政府現在態度也軟化,總統尹錫悅下令,要官員提出解套方案。
    2024/03/25 19:31
  • 近期赴韓旅遊注意 首爾公車本周四擬發動罷工

    近期有打算前往南韓旅客注意,根據韓聯社等媒體報導,首爾市公車駕駛工會25日表示,由於與首爾市政府之間,針對提高薪資的談判,未能達成進一步共識,工會決定將在本週發起全體成員罷工,以此施壓政府妥協。報導中指出,首爾公車勞工聯盟旗下,約有1萬8000名會員,分布於65間公司,聯盟各分會決定,聯合罷工將從當地時間28日凌晨4時啟動。
    2024/03/25 12:59
  • 軍職釣客遭陸扣留!我專家研判成「政治肉票」:操作人質外交

    金門2名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事局公務船尋獲滯留多日後,中國海警和金門海巡雙邊在23日中午與我方海巡艇完成移交,吳姓男子順利回到金門,但另一名具有軍職的胡姓民眾仍被扣留,處理兩岸事務的決策人士研判,中方近年來多次操作人質外交,以胡姓民眾隱瞞身分扣留當政治肉票,顯然有意藉做為向我方施壓的籌碼。
    2024/03/24 10:26
  • 「人命」誰顧? 公寓爆3次控警施壓鄰噤聲

    22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公寓傳出爆炸聲響,居民打開門一看,梯間炸得亂七八糟,三樓與四樓的窗戶都破了,碎片掉滿地,同棟住戶指控,這樣的狀況已經連續一個月,一次比一次更猛烈,又以這次最嚴重,沒想到嫌犯只有通知到案,做完筆錄就回家。
    2024/03/23 14:08
  • 昨才為監視器案槓上 柯文哲今主動找蔣萬安說悄悄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一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反擊費率是柯任內訂的。柯、蔣兩人今日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開工典禮,兩人座位不但相鄰,柯更一度主動側身跟蔣萬安講「悄悄話」,疑似是在討論警察局專案費率問題。
    2024/03/2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