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補選!「顏寬恒」遭點名 綠擬與基進合作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3:51

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空一席立委,外界也點名,國民黨可能推派的人選包含前立委顏寬恒跟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而基進黨則是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跟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被都表態不畏戰。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光復節活動致詞不久。

台灣國的成員又來鬧,朱立倫笑笑應對很淡定,然而讓他煩惱的恐怕還是補選問題,因為刪Q後空出立委一席,國民黨要派誰出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一定會尊重在地的民意,那我會跟地方,包括黨部相關的同仁討論之後,再做決定。」

 
這最強人選外界點名,前立委顏寬恒跟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都有可能,不過顏家至今神隱沒回應,至於基進黨已下戰帖不缺席,尤其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跟,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都表態不畏戰。

圖/TVBS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但礙於本人呢,並不具備這一次補選的參選資格,有更多的公民團體,甚至優秀的台中的年輕人,願意來扛起這個責任,但我想這都在我們的考量當中。」

這喊了似乎跟沒喊一樣,因為陳柏楊李雨蓁兩人戶籍都不在台中,現在遷過去也不符合補選規定,要參選必須先在該選區住滿四個月,而民進黨在這一戰,沒說要派誰,僅說會跟基進黨推人選,只是跟陳柏惟一起設立聯合服務處的,綠營議員王立任出聲,說如果需要自己將全力以赴,然而各黨人選還沒決定好,補選時間,國民黨率先拋點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如果就節省公帑,就能夠讓民眾便利的話,當然能放在一起是最好,但是一切還是尊重選委會時程的安排。」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而這選舉制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運作,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怎麼樣子可以更好,我想主政機關是內政部,內政部可以多聽各方的意見。」

陳柏惟遭罷免後,中二選區要由誰來選,各黨派都傷透腦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罷免#台中#立委#民進黨#國民黨#張博洋#基進黨#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65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