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重砲轟陳柏惟 四叉貓「想起韓國瑜」喊:我懂!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9:43
顏寬恒砲轟民進黨、陳柏惟。(圖/TVBS)
顏寬恒砲轟民進黨、陳柏惟。(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聲援,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砲轟,「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表示,「寬恒葛格我懂你!這感覺我超熟悉。」
 

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圖/陳柏惟辦公室提供)

 
顏寬恒19日表示,一路走來,終於到了最後幾天了,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鄉親們,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這是我們自豪的故鄉,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對此,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表示,「寬恒葛格我懂你!這感覺我超熟悉,2019的後半年,一群韓粉扛著國旗在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他們明明沒住過高雄,卻又愛罵我們高雄人不珍惜韓導,我懂!我真的都懂!」

更多新聞:批顏家「不演了」!范世平:陳柏惟問政絕對比顏寬恒強
 
 
 四叉貓表示他懂顏寬恒的感受。(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則表示,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但這次話說得很貼切,民進黨舉黨上下一致,上至主席,下至側翼組織與網民覺青們,槍口對準在地人士胡亂開槍,一輩子沒住過或甚至沒去過當地,卻對當地事物指手畫腳,特別是對一個從天而降的政治小丑,當初連自己是怎麼選上都不知所以的人,選後又不知感恩回報,竟日只會打嘴砲練肖話,一路護航到底,不問是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柏惟#民進黨#立委#罷免#國民黨#李來希#四叉貓#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