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疑高端股票交易異常 蘇貞昌:有證據不護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7:52
國民團日前曾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也有內線交易。(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團日前曾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也有內線交易。(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9日)下午質詢時質疑,高端疫苗股票交易異常,呼籲檢調應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任何犯罪都不應該逍遙法外,都應該查辦,如果有任何證據,都不會護短。法務部長蔡清祥也強調,只要證據足夠,一定依法處理。

更多新聞:兩岸開戰美派兵協助? 蘇貞昌:自己國家自己救

 

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曾有意採購BNT疫苗的東洋藥品涉內線交易案,連帶讓也曾傳有內線交易的高端股票是否遭查受關注。林德福今下午質詢時指,高端股票疑似有交易異常狀況,提醒檢調辦東洋不要忘記還有高端。蘇貞昌答詢時表示,任何犯罪都不應讓他逍遙法外,都應該查辦。

更多新聞:11月疫苗混打?蔡炳坤曝民眾想取消AZ第二劑預約

 
林德福質詢時表示,高端有交易異常,衛福部透過各種場合放話助攻高端股價,連蔡總統都在高端疫苗二級期中報告解盲前,就提前宣布7月底將上市提供,造成高端股價波動,5次移送檢調處理,檢調辦東洋不應漏高端。法務部長蔡清祥答詢回應,檢調會依法行事,不管任何身分、地位,但最主要還是要看證據,證據足夠就依法辦理。

更多新聞:中共軍備劍指台灣?  邱國正:密切注意並揣摩對策

蘇貞昌反問林德福,衛福部助攻不知所指為何?有任何證據絕不護短,並強調「我也不認識高端,也不會配合任何人」。林德福質疑,外界認為府院護高端。蘇再回,「委員你誤會,我不認識高端,也不知道」。林德福則回,「你絕對是不認識,這我可以肯定,可能高層授意」。

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回說,「沒有,不能這樣講」。蘇還直言,「要講國產疫苗,反而貴黨的蔣萬安曾提議說要支持國產疫苗,委員你這個資訊錯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蘇貞昌#高端#東洋#內線交易#蔡清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910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