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東洋 結果共301筆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20小時前
  • 東洋藥品爭取BNT疫苗爆內線 前總經理施俊良14人起訴

    台灣東洋藥品(4105)因爭取BNT疫苗破局,但在爭取期間東洋股價有異常波動遭檢舉。士林地檢署介入偵辦,檢察官今(18)日偵查終結,認定東洋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4人分別設有《刑法》背信罪、《證交法》內線交易及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及《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幫助他人逃漏稅捐及違反《商業會計法》填載不實憑證等罪嫌,均依法提起公訴。
    2024/04/18 09:57
  • 吳子嘉爆衛福部買BNT疫苗A錢 東洋林全:上海復星有低消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公開指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靠BNT疫苗「A了一億美金」等言論,遭陳時中提告求償1000萬元。台北地院今(10)日傳喚台灣東洋藥品董事長林全出庭作證。林全說,上海復星要求最低是1000萬劑,但衛福部僅能購買200萬劑,平均1劑78美元,連他當過行政院長也不會接受,所以根本談不攏,就沒有下文。
    2024/04/10 18:28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28歲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逆天好身材,尤其I級罩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譽為「東洋乳神」,人氣爆棚的她近日被發現現蹤台灣,儘管台灣日前體感溫度只剩個位數,但她無懼低溫,仍大方放送福利,扮成經典角色春麗,性感形象讓粉絲熱到都忘了寒流。
    2023/12/25 12:09
  • 曾奪東奧金牌!「東洋魔女」日本女排大砲病逝 享壽86歲

    日本女排國家隊在1960年代有著「東洋魔女」的霸氣外號,當時日本女排稱霸國際女子排球聯賽,1964年東京奧運時更奪下金牌,可說是日本女排的黃金時代。「東洋魔女」隊上的主攻手宮本惠美子(後來改姓為寺山惠美子)家屬今宣布,宮本惠美子已經於本月7日因敗血症逝世,享壽86歲。
    2023/12/11 13:37
  • 57歲一樣美!坣娜公開「凍齡3秘訣」:一年四季只喝2飲品

    近期鮮少露面的坣娜,優雅的氣質再加上無瑕的好膚質,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57歲了!難得公開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的她,也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2023/12/06 20:28
  • 東洋稻米風糜北美 日本立志編「米飯大辭海」

    您今天的午、晚餐吃些什麼呢?香甜可口、粒粒分明的日本米近來風靡北美洲。原因在於氣候造成美國農作欠收,以及日圓匯率持續低點,好吃的日本米價格親民,衝高了消費需求;日本米商把握機會,推出不用洗的「無洗米」,攻佔北美市場。而日本農業研究機構則計劃編製「米飯大辭海」,讓日本幾百款稻米的食用感受,能夠被精確地形容。
    2023/10/31 20:00
  • 首創!流感疫苗公開廠牌 盧秀燕:市民有知的權利

    隨全國流感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採購公費流感疫苗並提供各縣市「賽諾菲」、「國光」、「東洋」及「高端」四家廠牌,由縣市政府提供民眾免費施打,昨(2)日,台中市已開打,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比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模式,貫徹「陽光政治」施政理念,讓資訊透明公開,宣布台中各流感疫苗接種單位需公開揭示廠牌,「讓民眾有知的權利」。
    2023/10/03 14:22
  • 09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節迎風面雲多易雨「擾中秋」,活動「應有雨備」! ●南海至菲東洋面「恐有颱風」接續生成,留意後續發展及動態!
    2023/09/25 08:18
  • 082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本週高溫悶熱、近中午時段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各地白天多雲到晴,留意近山區午後雷陣雨。 ●8月底前菲東洋面易有熱帶擾動發展,惟侵台機率低。
    2023/08/21 15:42
  • 中職/交易程序完成 台鋼雄鷹割捨林子偉:隊友般情感不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日前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台鋼雄鷹今(13)天稍早在臉書表示,雖然忍痛割捨子偉,不過彼此之間像隊友般的情感連結不會改變。
    2023/08/14 16:51
  • 07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5號颱風杜蘇芮週五清晨在澎湖附近,受颱風環流影響,留意強風巨浪中部以南、東半部降雨持續,留意強風巨浪。 ●預估週五上午進入登陸中國大陸,強度減弱,暴風半徑縮小,暴風圈脫離台灣本島;週五下午以後可望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第6號颱風「卡努」(原意是波羅蜜)已於今週五清晨(28日)於菲東洋面生成,預估下週二三(8月1日至2日)通過琉球海面朝浙江一帶前進,密切注意中。
    2023/07/28 08:33
  • S2O Taiwan有嘻哈!19組豪華卡司曝光 饒舌奇才首度來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7)日公布Money Bunny全卡司陣容,19組藝人橫跨西洋、東洋,包括美國嘻哈小天王小莫西(Lil Mosey )、澳洲饒舌歌手披著人皮的狼(Masked Wolf),還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AOMG旗下藝人「嘻哈界南柱赫」GRAY、「音源強盜」LOCO以及南韓嘻哈女力CAMO等皆在名單之列。
    2023/07/27 16:40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造船重鎮也是海自基地 吳是東洋第一軍港

    在這次舉辦G7領袖峰會的廣島市南方的吳市,是從明治維新以來,就被稱為東洋第一軍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輕航艦加賀號以及第一潛水艦隊,目前都駐紮在這邊,地人也認為,因為地緣關係,一旦臺海有事,吳的海上自衛隊恐怕也會投入支援美軍作戰。
    2023/05/18 15:42
  • 日本觀光向錢進 寺廟奢華路線 住一晚15萬日圓

    日本為了擺脫新冠疫情造成的蕭條,訂出「重質不重量」的觀光新戰略。餐旅業瞄準海外富裕人士與夜晚經濟,新宿大型複合商場開幕,全方位的娛樂設施進駐,24小時營業;頂級飯店套房一晚價格超過300萬日圓。列為世界遺產的千年古寺,也推出要價15萬日圓的奢華客房,鎖定體驗東洋傳統與禪道的歐美金字塔頂端客群。
    2023/04/18 19:54
  • 女星被襲胸!雪白豐滿遭無情搓揉 影片外流網暴動

    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擁有清新透明的甜美顏值,加上超驚人的甜傲人雙峰,在網路上有「東洋乳神」之稱,而一直以來都會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天木純,近日貼出了一段遭比基尼辣妹搓揉胸部的影片,Q彈晃動的視覺效果讓不少網友傻眼。
    2023/04/13 11:46
  • 62歲日本影后真實顏值超凍齡 自曝經常飛台灣拿中藥顧腸胃

    現年62歲的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本屆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將與金馬影帝張震一同揭曉本屆影后得主,今(18)日她提前接受媒體訪問,黑木瞳透露,自己除了來台灣工作外,也經常來台灣來這邊中醫領個藥,腸胃的狀況不是很好,領中藥調養身體,「亞洲人比較信賴東洋的醫藥學」。
    2022/11/18 17:21
  • 觀點/和局開始的日本一 絕無僅有的第8戰與投手再見安打

    10月23日,東京養樂多燕子與歐力士猛牛在神宮球場大戰12局,以3比3戰成平手,合寫「日本一」總冠軍戰(日本シリーズ、日本大賽)史上第9場和局,這也衍生了出現「第8戰」的可能。
    2022/10/25 17:39
  • 超困擾!兒被媽取名「王子殿下」 忍18年改名訴心聲

    許多父母希望孩子擁有獨一無二的名字,因此在取名時格外別出心裁。但日本有一名男子,因為母親幫他取名為「王子殿下」(王子様),讓他18年來不堪其擾,在高中畢業前申請改名。日媒《東洋經濟》近日也再次採訪他,詢問他改名當時的心境與過往的經歷。
    2022/09/15 13:03
  • 裴洛西訪台效應?學者憂:日本恐成習近平下個攻擊目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訪問台灣,引發北京不滿,宣布於4日至7日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演習。4日,解放軍的5發彈道飛彈墜入日方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媒關注。九州大學准教授(副教授)益尾知佐子接受《週刊東洋經濟》訪問時指出,日本恐成為繼台灣之後,習近平的下一個攻擊目標。
    2022/08/06 15:13
  • 裴洛西訪台沒意義? 日學者:美恐破壞地域穩定 中美更難對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灣,引發全球關注。裴洛西訪台前,北京也數度揚言此舉將帶來嚴重後果。東京大學東洋文化研究所的准教授(副教授)佐橋亮,接受《朝日新聞》訪問時,分析了裴洛西訪台帶來的影響與後果,他也直言,美國這麼做有可能會破壞地域穩定,裴洛西這次的訪問,對日本和台灣沒有太大的意義。
    2022/08/02 18:26
  • 台鋼雄鷹今正式成軍! 林振賢為隊史第一位教練

    中華職棒終於重回六隊規模,今(8)日台鋼雄鷹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也正式公布統籌教練為前樂天教練林振賢,成為隊史第一位教練,台鋼領隊劉東洋也現身記者會現場,還有中職會長蔡其昌、統一獅隊蘇泰安領隊、樂天領隊浦韋青、中信兄弟高英傑董事長,味全龍丁仲緯領隊等都有出席。
    2022/06/08 14:24
  • 吳念庭過生日5打數摃龜 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旅日西武獅隊台灣野手吳念庭昨天出戰讀賣巨人,5打數0安打,西武獅以9比4逆轉勝出;而樂天金鷲隊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天面對廣島東洋鯉魚打者,後援1局無失分。
    2022/06/0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