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之爭!盧秀燕祝「一路暢通」 江啟臣:團結一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6:21
江啟臣、盧秀燕日前一起拍攝行銷台中的短片。(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盧秀燕日前一起拍攝行銷台中的短片。(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改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營各縣市首長的態度備受關注,力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拍攝短片,行銷台中,當時盧秀燕贈送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含有「一路暢通、快速到達」的寓意,令江啟臣想起這段期間黨內選舉煙硝味十足,呼籲大家要團結,「我們還有很多硬仗要打,但不是現在,而是一致對外。」

盧秀燕送台中捷運紀念卡,有「一路暢通、快速到達」的寓意。(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更多新聞: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江啟臣在臉書發文表示,昨(18)日政見會結束後,收到很多基層黨員的擔憂,本來應該是君子之爭,但對於朱立倫和張亞中之間的互鬥,感到憂心重重。接著以自己2019年和盧秀燕進行黨內初選競爭為例,內部參考民調江啟臣只以0.6%落後,原可以繼續堅持完成正式初選,但是他選擇了接受,全力支持盧秀燕,甚至協助整合,擔任盧秀燕競選總部的主委,由顏寬恒任職總幹事。

江啟臣再次呼籲,國民黨要團結。(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更多新聞:陸官媒「918勿忘國恥」 張鈞甯、歐陽娜娜秒轉發響應
 

江啟臣向朱立倫及張亞中喊話,這才是基層黨員要的團結,才是民眾想要看到的國民黨願景,「我們青壯世代已經做了最好的示範」他強調,做為黨主席候選人的責任,是提出願景,告訴大家更多具體的改革措施與未來承諾,也衷心期盼國民黨能團結一心,用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嶄新願景獲得更多民眾支持,讓重返執政的道路「一路暢通、快速到達」。

江啟臣重申:「團結跟願景不是用說的,需要用行動去實踐!這就是我與黨部同仁過去17個月,每天所努力的工作日常。」該說明的講清楚,該承諾的做出承諾,國民黨才能團結一致、大步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江啟臣#盧秀燕#朱立倫#張亞中#台中#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397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