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爆丟棄陳柏惟!他斷言「3大原因」2024將翻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6:44
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直言,陳柏惟將被民進黨丟棄。(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直言,陳柏惟將被民進黨丟棄。(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去(2020)年打敗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顏寬恒,如今遭罷免將在10月舉行投票。而顏寬恒也正式出手了,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對此,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分析3大原因讓民進黨評估後不敢介入,直言綠營決心拋棄陳柏惟,就怕衝擊2022年和2024年的選情。

更多新聞:周遊兒長脂肪瘤!壓迫神經「暴瘦17公斤」 頭髮全掉光

 

陳柏惟罷免案將在下個月23日舉行投票,顏寬恒決定出手。(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陳柏惟罷免將在下個月23日舉行投票,昔日惺惺相惜的對手顏寬恒也看不下去,近日在臉書表示,當初陳柏惟高雄失利遁來台中,海線屯區鄉親毫不計較的接納,但陳柏惟迷失自己,染上許多壞習氣,「我,顏寬恒,在此宣布,即日起,我將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

更多新聞:尪忍不住震床!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4指全開」急送院

 
顏寬恒長文痛訴陳柏惟染上許多壞習氣。(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對此,賴岳謙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報卦》表示,陳柏惟自從當選後開始驕傲,也開始露出知識、品行不足等缺點,台中所需要的東西、地方建設、疫苗也不聞不問,也讓當時不熟識陳柏惟的選民愈來愈看清,尤其是遠在他鄉打拚的年輕人為此感到很失望。

更多新聞:抓包說謊!打嘸第2劑莫德納 網揪疫苗「神秘消失」原因

總統蔡英文下令黨部支援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昔日高雄市議員黃捷遭罷免時,總統英文以民進黨主席的身份下令全力支援,而現今面對陳柏惟遭罷免態度差很大。賴岳謙指出,這也是為何此次民進黨不出手了,因民進黨的基本盤在高雄,當然可以幫忙黃捷;反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時,雖然桃園是鄭文燦當家,但基本盤還是掌握藍營手中,於是民進黨就不敢出手。

更多新聞:欠千萬債黑道上門圍堵!馬妞痛哭「要死一起死」近況曝

賴岳謙進一步解釋,現在藍綠在台中勢均力敵,再加上市長盧秀燕執政非常好,台中人滿意度上升,開始懷念當初顏家對海線的照顧,那些不在家鄉的年輕人才知道地方照顧如此重要,看清陳柏惟不在乎海線的生活水平、台中的發展,於是態度也跟著轉變,這就是為什麼陳柏惟會那麼著急。

賴岳謙認為,盧秀燕執政極好,是民進黨不敢出手其中一原因。(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因顏家出手、盧秀燕執政佳,以及台中藍綠勢力相當3大原因,逼得民進黨不敢介入此次罷免。賴岳謙分析,民進黨已經知道介入陳柏惟罷免的嚴重性,這一敗就不得了,「這一敗明年就會大敗,明年大敗會衝擊2024(大選)」,所以決心要拋棄陳柏惟,但表面還會再裝一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顏寬恒#黃捷#王浩宇#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1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