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王浩宇 結果共562筆

  • 去年賺70億!無印良品沒年終 「賣襪大亨」吐實:不如去買GU

    有台灣無印良品MUJI員工爆料,公司去年營收成長至70億,卻通知2024年「沒年終獎金」,引爆員工怒火。台灣公司急回應,是因未達目標,所以沒發年終,但4月、10月的季節獎金,基本上都會有2個月。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就發表「良心話」認為,不如去買GU。
    2024/02/10 15:13
  • 韓國瑜昔怒告黃國昌恩怨起底!今熱情擁抱 王浩宇想吐轟:噁心

    民眾黨團日前喊話藍綠兩黨赴民眾黨團會談,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新科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最令各界關注的焦點是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和韓國瑜當眾擁抱,2020總統大選交火互嗆的恩怨也被挖出。看完直播畫面,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轟「噁心」。
    2024/01/29 15:13
  • 讚蔡英文升級國軍營舍!王浩宇遭爆「照片造假」 臉書道歉再發聲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先是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不過貼文一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使用的圖片其實出自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使得外界一片譁然,隨著風波持續延燒,今(5日)王浩宇親上火線道歉,同時強調「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改善了一半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2023/09/05 22:47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陳歐珀遭爆和im.B麻吉 詐團供座車、服務處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詐騙25億元,前立委黃國昌爆料,主嫌曾耀鋒,與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關係匪淺,服務處和座車都是詐騙集團提供,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開轟,陳歐珀應該要退選送中評會,民進黨中央表示,如果有違法會按照法律和黨規處理。
    2023/05/19 00:13
  • 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選舉,掀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的「堅偉大戰」,今(20)日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勝過何志偉的39.7%,確定由王世堅代表綠營角逐該區立委。對此,同黨的王浩宇大動作透露正將戶籍遷往士林區「拿20萬換理想」,揚言參選擾亂王世堅的選情。
    2023/04/20 17:44
  • 王浩宇要他乖一點 王世堅反嗆: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

    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發文警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乖一點」,否則他不排除會親自上陣,登記參選北市立委,尋求2-3%選票,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對此,王世堅10日在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正面回應王浩宇,痛批王浩宇就是一個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我倒是希望王浩宇乖一點」。
    2023/04/11 14:14
  • 柯文哲訪美第1餐感動曬「荷包蛋」 王浩宇狠酸:有夠矯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備戰2024總統大選,於8日前往美國訪問,預計28日返台。柯文哲抵達後,在臉書PO出在美國第一頓早餐,附圖表示看到荷包蛋「非常感動」,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貼文底下留言反酸「有夠矯情」,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10 10:42
  • 王浩宇不忍了!警告高嘉瑜、王世堅「乖一點」:可能參選立委

    2024年立委大選逐步逼近,各政黨都為此著手初選動作。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於今(8)日突然發文,點名了高嘉瑜、王世堅2名「黨內同志」,直言若2人「不乖」的話,他將會親自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
    2023/04/08 15:36
  • 台男赴韓工作3年!戶頭「僅剩8千」 悔曝實領月薪38K真相

    台灣人近來嚮往出國打工或工作,但實際前往後,薪水和待遇不如預期,感到懊悔。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5)日透露,自己一名台灣男性友人分享原因薪資高才決定赴南韓工作,但最後實領約3.8萬元(以下幣值皆為新台幣),加上一些生活成本,存不到多少錢,直呼,「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很抱歉我不會再到韓國工作」。
    2023/04/05 18:47
  • 狒狒被捕後忙拍照!他怒轟農業局「殘忍又噁心」:活活被玩死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多次躲過農業局與專家的合力圍捕,昨(27)日在楊梅富岡圍捕後傷重不治。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當農業局官員看到狒狒奄奄一息,第一時間竟是要求拍照留念,還脫口「要給女兒看」,質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根本瀆職」,農業局回應,當時並未發現狒狒中槍,工作人員與被捕狒狒合影拍照是為了存證。
    2023/03/28 08:25
  • 蕭敬騰飲料店剩2間!他點名「2網紅」品牌:會變曇花嗎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2020年斥資1500萬元新台幣進軍飲料界,成立飲料店品牌「署茗職茶At Tea」,並插旗全台多處,然而今(26)日卻爆出全台僅剩2間分店。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點名了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飲料店、網紅「館長」(陳之漢)的便當店,質疑究竟是「會繼續紅下去」還是「曇花一現」?
    2023/03/26 20:08
  • Toyz飲料店人潮變少! 他揭「隱藏成本」:忽略了

    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光是試營運期間排隊人潮就繞了整個西湖站一圈。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說,其實網紅創業同樣面臨的考驗,就是能否持續輸出穩定的業績,直言他忽略了一些成本,好奇問「大家覺得Toyz的飲料店會成功嗎?」
    2023/03/21 11:32
  • 馬祖斷糧只能吃罐頭!王浩宇嗆國軍「2天就崩潰」:會完蛋

    馬祖莒光鄉日前有駐防官兵在沙灘上寫下:「伙房沒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疑似披露國軍部隊陷入斷糧危機。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8)日就發文反駁,罐頭的成本其實更高,且更好吃,假設只吃1、2天就崩潰的話,「國軍真的會完蛋」。
    2023/03/08 16:29
  • 馬祖官兵沒肉吃 王浩宇喊離譜:罐頭也都很營養為何攻擊

    馬祖莒光鄉貨船已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6)日跳出來表示,罐頭也是牛肉罐頭、豬肉罐頭,基本上都是很營養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攻擊?
    2023/03/06 11:29
  • 房價快崩盤!他驚吐「修正10%-30%」 網反應兩極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已成為多數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不過,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曝,「房價快崩盤了,真的」,話題掀起討論,有人嗨喊:「快跌,年輕人等不及了」;但也有人質疑,「10-30%不叫崩盤吧?」
    2023/02/07 10:20
  • 王浩宇「謝謝罷免者」:幫找回人生 被問還選嗎藏玄機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21年1月16日遭選民罷免迄今洽滿2年,他今(17)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這些日子「睡超好」、「過得真的很快樂」,他甚至感謝當初罷免他的人,讓他有時間可以好好過生活、找回人生。話鋒一轉,他也提到有人問他是否有再參選打算,他的回答則充滿玄機,一句「人生難預測」並未把話說死。
    2023/01/17 15:44
  • 叔叔阿姨都在罵王世堅、高嘉瑜 他曝內幕:現在開除黨籍沒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開除兩人的黨籍,此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重砲批評「堅瑜」,他昨(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外,沒有任何意義。」
    2023/01/17 15:30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蔡正元一句話神解:乞丐趕廟公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影射北市議員王世堅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王世堅則反嗆「潑糞、心靈污穢」,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提及1950年這段歷史,認為外省人的王浩宇用1950年的歷史事件,想要指控本省人的王世堅有著「背骨」的父親王明德,剛好反差出台灣俗話「乞丐趕廟公」。
    2023/01/16 09:53
  • 賴主席上任第一關? 黨內喊開除「堅、偉、瑜」

    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誓言扛起重整黨旗鼓的重責大任,不過黨內一直有聲音,希望優先處理被視為「背骨仔」的高嘉瑜、王世堅等人,這也被視為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道關卡,另外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拿王世堅爸爸的過往開酸,對此王世堅只說,快過年不吵架,而且要也不會跟小咖吵。
    2023/01/15 19:55
  • 王浩宇稱王世堅父出賣同學 受難者家屬嘆: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民進黨內近期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的聲浪不斷,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出,《返校》故事原形是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後飛黃騰達。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今(1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本身就是白色恐怖政治受難家屬,王浩宇不懂的是,任何黨國威權時代下的政治受難者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是贏家,任何政治鬥爭都不應牽扯無辜且已過往的家人,希望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2023/01/15 15:21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高嘉瑜抱不平嗆:操作仇恨不道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對於九合一敗選、還稅於民政策提出質疑,引來綠營基層不滿,日前出席黨員政見會時,還被黨員嗆聲大噓「下台」、「背骨」。對此,高嘉瑜今(15)日面對媒體追問,一開始還說「可以不要再訪問我了嗎?」被問到基層不滿聲浪,心情是否受到影響,高嘉瑜僅說,「我就是檢討反省。」
    2023/01/15 11:10
  • 立委補選/王浩宇曝「這票倉」開完 王鴻薇秒拉開差距!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8)日進行投開票。開票半小時左右,國民黨的王鴻薇與民進黨的吳怡農持續拉鋸戰。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撰文表示,民生社區票倉開出,王鴻薇瞬間逆轉拉開差距。
    2023/01/08 17:18
  • 賴清德稱民進黨不能只護航行政部門 王浩宇開嗆發言很危險

    同額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開始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會,了解基層的想法,賴清德昨(7)日在座談會中表示,民進黨不能只是護航行政部門,社會有疑慮時,必須要求行政部門說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對此於網路上對賴清德喊話,「你是執政黨副總統欸,這樣的發言我不是很認同」,他認為府院黨在人民眼中是一體的,在人民眼中都是民進黨,在要為政策共同背書、說明的狀況下,切割這三者的策略很危險。
    2023/01/08 15:42
  • 新竹棒球場狂挖廢棄物 王浩宇緩頰「很正常」被譙到刪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得知後發文,稱「地下15公分有任何東西很正常」,結果一番話曝光立刻受到網友抨擊,才急忙刪文改口。
    2023/01/0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