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遊兒長脂肪瘤!壓迫神經「暴瘦17公斤」 頭髮全掉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6:15
馮凱母親是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圖/翻攝自周遊、馮凱臉書)
馮凱母親是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圖/翻攝自周遊、馮凱臉書)

84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而兒子馮凱繼承她的衣缽勇闖演藝圈,至今已是一名知名導演。豈料,馮凱現在卻爆出大腿長了一顆瘤,嚴重到壓迫神經,還被週刊拍到整個人暴瘦17公斤,昔日烏黑的頭髮卻剃光了,與往日相比憔悴許多。

更多新聞:尪忍不住震床!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4指全開」急送院

 

周遊與李朝永(圖右)鶼鰈情深。(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周遊與小10歲現任丈夫李朝永婚姻幸福,雖然兩人年齡已大,但不時自爆閨房情趣,床事之間也很「性」福。事實上,周遊曾有2段失敗的婚姻,一共有2個兒子,其中一名孩子就是知名導演馮凱。馮凱曾導過《飛龍在天》、《天下第一味》、《天之蕉子》等多部電視劇,事業雖得意,健康卻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欠千萬債黑道上門圍堵!馬妞痛哭「要死一起死」近況曝

 
根據週刊《CTWANT》報導,馮凱去(2020)年10月離開《天之驕女》劇組時,就傳出健康出現異狀需要休養的傳聞,沒想到今年5月執導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時,整個人暴瘦一圈,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而且臉色極為蒼白,似乎才大病初癒,連嬌妻蔣明燁都感到相當擔心,特地替他調養身體。

馮凱與母親周遊感情極好。(圖/翻攝自馮凱臉書)

而昔日擁有一頭烏黑亮髮的馮凱,也被目擊拍到頭髮被剃光,頂著一顆光頭,與以往模樣差很大,疑似健康出問題。對此,馮凱證實,去年經檢查發現大腿長脂肪瘤,而且嚴重到壓迫神經,在醫生評估後開刀切除。

更多新聞:躲房痛寫遺書!澎恰恰曝「想脫離」 妻淚崩下跪:求你了

馮凱愈變愈瘦。(圖/翻攝自馮凱臉書)


更多新聞:澎恰恰債主超硬背景曝!黑白兩道都怕 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至於為何暴瘦?馮凱表示,主要原因是為了健康才減肥,因他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等疾病,肥胖問題被醫生嚴重警告,他也自覺胖了一輩子,現在年紀大了,不能再對身體開玩笑,只好努力減肥長達1年,從98公斤一路瘦到現在81公斤,期盼自己健康能好起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遊#阿姑#馮凱#脂肪瘤#李朝永#光頭#導演#蔣明燁#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0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