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債2億內幕!澎恰恰「無法原諒自己」想證明不只會搞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2:08
澎恰恰曝光當時想當導演拍電影的原因。(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曝光當時想當導演拍電影的原因。(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因拍攝電影,欠下2.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走投無路的他本月8日突然傳訊「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便失聯,令各界擔心不已,幸好他隔日中午便報平安。澎恰恰坦言,抗壓性很高的他這次確實快崩潰,談及欠債原因?他說是為了壯志和夢想,但「無法原諒自己」仍是至今最大的心魔。
 
更多新聞:憶龍劭華暖心1事 李明川「第一次被尊重」嘆沒機會謝謝

 

澎恰恰日前傳訊「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目前退而求其次選擇「寫劇本」,對導演夢不再執著,至於當初為何想拍電影?他說「想證明自己不只會搞笑,內心有太多想法。」而這輩子進入演藝圈後就沒做過別的,「我把它當成最後,死也要死在導演椅上,你知道就那種壯志跟夢想,但真的就差點死了!」坦言未來若有相關機會,只會掌管故事內容。

 更多新聞:揭龍劭華生前曾求助!于美人「他很困擾」嘆:人生下課了

 
談及因電影欠債一事,他說「以前拍電影是統包,從找資金開始,就為了一個導演夢,但我回頭去看自己作品都是不合格的,就是自以為很厲害」,如今的他轉換成製作人角色,也發現拍音樂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更時常被合作的躍演劇團演員所感動,「劇團從零到有,一度窮到連倉庫都租不起,不過大家對拍攝音樂劇仍滿腔熱情!」年輕人們純真的笑容,令他相當羨慕。
 
澎恰恰崩潰到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前陣子失聯令外界憂心,他受訪時也說債務問題依然存在,所以沒有狀態好壞,「除非今天有一筆很大錢進來解決燃眉之急,但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不可能一夜致富」,坦言崩潰到健康也亮紅燈,「如果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那真的夠嚴重了,身體也處於高壓狀態。」不過談及壓力來源?他否認來源包括被債主恐嚇,避談相關事務,僅說自己盡量把劇本往外推,有劇本費就很知足。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內幕#導演#拍電影#債務#壓力#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4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