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猶未盡?國民黨揆政見會落幕 卓伯源:最好週週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18
卓伯源。(圖/TVBS)
卓伯源。(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下午落幕,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一出攝影棚就說,「希望這種辯論會能夠週週辦」,而在辯論會頻頻看平板的江啟臣則表示,自己是個「3C控」看平板看慣了,而江在會中談到自己2016差點被淹死,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暗指前主席朱立倫,江則巧妙避答。
 

政見會。(圖/TVBS)

 
國民黨黨魁之爭政見會落幕,相比會上的刀光劍影,會後的訪問氣氛變得較為輕鬆,彰化縣縣長卓伯源表示,透過這樣的辯論會可以讓民眾清楚了解國民黨的理念,呼籲黨中央應該多辦幾場,「最好每個禮拜都辦一場!」,卓伯源接著說到,希望朱、江2人的兩岸論述能夠更加完整,「我知道他們的困難之處,因為他們選完黨主席可能還要選立委、選總統,講話就必須變得保守,討好所有人」,卓強調,自己今天是將最真誠的想發說出。
 
江啟臣。(圖/TVBS)

而朱立倫被問到是否害主席江啟臣「被淹死」,朱立倫表示,大家都很辛苦,國民黨不好時不是1人被淹死,而是全黨都會沉沒,讓國民黨強大2022、2024才會贏,至於在辯論會上維基解密的身分被拿出來當作箭靶,朱立倫表示,當時都是事實根本沒有像謠言說的這些問題。
 
至於江啟臣在辯論中頻頻看平板,被問到是在是否在看留言區或是其他訊息,江啟臣則回應,自己是個「3C控」看平板已經是習慣,「人家看紙板,我看平板」,但沒看自己在留言區的投票,被問到是否在暗諷朱害自己「被淹死」,江啟臣笑回「你們真的很愛見縫插針」,他表示,當時是一個大海嘯,每個國民黨員都選得很辛苦,只要發揮團結的精神就可以度過,需要大家共同面對難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民眾#時間#討論#總統#國民黨#立委#兩岸#江啟臣#全球#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