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選舉交鋒!江啟臣轟朱立倫「為利益挺萊豬」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0:40

國民黨主席電視辯論會今天(4日)下午登場,四位候選人激辯!兩大敵手江啟臣、朱立倫在申論時交鋒,江啟臣再次公開承諾不選2024總統;朱立倫直接反嗆,沒有人可以自稱造王者,煙硝味十足!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請問朱市長你願意犧牲全民健康,換取經濟利益呢?如果你當選黨主席,這樣的價值觀如何帶領國民黨。」

國民黨政見會交叉詰問,江啟臣開啟砲火,直攻朱立倫。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主席你已經忘了一件事,我們是反萊豬不是反美豬,所以朱立倫說如果能夠簽FTA,簽自由貿易協定,我們多吃美豬我們當然贊成。」
 

手板拿出來,朱立倫早有準備,要江啟臣看看這不是我們一起反的萊豬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絕對反對萊豬這個照片,是我們一起參加反萊豬大遊行,朱立倫帶著大家,我記得那一天你也在現場,第二件事情這個也是我們反萊豬,在內湖辦的活動,好像大家都記得。」

圖/TVBS

把球殺回去,但江啟臣也硬起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朱前主席常講的領導力判斷力,在這種危機的時刻,領導力跟判斷力是什麼,會決定整個後果,但是我不知道當時領導力判斷力是什麼,我只知道2016我差點淹死,然後2016完之後立法院剩35席。」

這幾句被解讀就是在酸,朱立倫當主席害他差點被淹死,不過激烈交鋒後,主席關鍵任務2024怎麼贏。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簡單來講國民黨要什麼天王加上團結,再加上和平的大論述,這個時候國民黨才有機會贏。」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伯源跟大家報告,我當選黨主席一定是一位專職無私的黨主席,我不參選2024總統立委。」

卓伯源沒包袱,難題回到別人身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用科學專業的機制,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只要是最強的候選人,我求都把他求來。」

國民黨主席正見會,激烈交鋒火花四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經濟#健康#總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朱立倫#照片#黨主席#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