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別苗頭!江朱軍人節搶攻「深藍票」 紀念活動嗨喊「凍蒜!」

記者 柳采葳 李依庭 / 攝影 陳旭毅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3:58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選在自由廣場,參加緬懷蔣中正活動,現場全都是退役警消;而另一頭朱立倫在桃園國旗屋紀念軍人節,集結軍系支持者,兩人在這天隔兩地,都要搶攻深藍鐵票,現場主持人更帶頭喊出「凍蒜」各自拉票。

圖/TVBS

 
支持者vs.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再來一張,再來一張。」

江啟臣上台前,搶著要合照,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出席九三軍人節緬懷活動,先和支持者博感情,不忘把砲火對準中央,展現在野黨態度。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現在的蔡政府連區區的電費,都不肯幫(軍人)他們付,居然還要每一個房舍去裝個電表,來跟他們收電費。」

大熱天激動演講,引來現場退役警消掌聲附和,但表面上是軍人節活動,實際上跟黨主席選舉還是緊緊相扣。
 

主持人vs.支持者:「江主席凍蒜,江主席凍蒜。」

圖/TVBS

當選兩個字喊得大聲,江啟臣在一旁含蓄點點頭,看看他身穿國旗衣手揮國旗,打著中華民國牌,另一頭朱立倫同樣聲勢很旺。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如果有親戚朋友也有參加國民黨的,我們也拜託他們一起來支持朱立倫,這樣好不好(好)。」

議長邱奕勝公開幫朱立倫拉票,朱立倫慶祝軍人節就選在國民黨軍系大本營桃園,地點還是國旗屋。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身為軍人子弟的我,感到非常的驕傲,非常的光榮,跟大家一同來慶祝這個光輝的日子。」

圖/TVBS

慷慨激昂拚人氣,江啟臣、朱立倫同一時間一北一桃,尬場意味不言而喻,選在軍人節搶的就是深藍鐵票,而在藍營內還有一個組織高調運作。
 

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組成「戰鬥藍」找來立委聊一聊,想角逐2022的蔣萬安魯明哲都來參一咖,下一步9/9就要公布名單,趙少康的戰鬥隊形儼然成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趙少康#黨主席#軍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