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朱立倫:總統初選不要變來變去 拍板後黨魁也不能改

記者 黃韋銓 柳采葳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7:5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2024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機制為何?朱立倫直言,最好的機制就是公平、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機制,經過中常會和全代會一致決定後,就不要再改變。他認為,現代都以最科學的民調方式選出最強者參選,至於細節就讓專業人士制定,有共識決定了之後,「任何人都沒有權利變更,黨主席也沒有權利變更。」

更多新聞:專訪/藍白合破局? 朱立倫:不能被民眾黨牽著鼻子走

 

2020年總統大選,黨中央被動徵召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表的戲碼?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要公平機制、不要變來變去,過去的事情他不願多提,即便很多人說他是受害者,但這都不重要了,無私無我國民黨才會成功。那會把自己放在2024的選項中?朱立倫說,他現在不會再點名最強的名單,或是名單中沒有他,因為這就是民進黨最希望國民黨在兩年前討論候選人,造成黨內紛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專訪/不擔心戰鬥藍「新黨化」 朱立倫:我沒有任何派系 
 

沒有朱家軍、連家軍 年輕人要投入艱困選區

至於2024要如何安排朱家軍、連家軍參選議員?朱立倫強調,「只會推出國民黨軍,沒有朱家軍」,不否認黨代表、中央委員可能都有比較熟悉的黨內人士,但將來選舉提名上「沒有分誰的軍」,而是特別強調新人參選的部分,讓青年朋友去挑戰、不要預設立場說一定要選台北、新北哪一區,而是要有挑戰的決心。

更多新聞:專訪/天然獨怎辦?朱立倫:聽到中華民國奇檬子不好 是被綠營騙

朱立倫說,有時最艱困的選區就是最好的機會,有人一定會說,是不是要把最難的選區給年輕人,其實不是,而是要有逆風奮戰的決心,當時他參選桃園縣長,也是從民進黨手中拿回來,甚至選出新北市,也是跟當時綠營最強的蔡英文競爭,雖然最後都贏,但這些選戰都很辛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3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