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家子弟出生從不畏懼」 江啟臣闡明與朱立倫的差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1:41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進入白熱化。(圖/翻攝自朱立倫、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進入白熱化。(圖/翻攝自朱立倫、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其中兩位候選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作頻頻,不時隔空交火,這場黨魁之爭被外界解讀為「朱江對決」。江啟臣直言,他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勇於承擔,「黨有需要我從不閃避」,和朱立倫都有擔任過黨主席,大家可以就任職期間的紀錄與事實進行比較。

江啟臣受訪時比較與朱立倫的差異。(圖/翻攝自POP大國民)

 
更多新聞: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專訪時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他與朱立倫同樣當過民意代表,學經歷類似,但其實兩人有不小的差異。他認為自己的年紀較輕,農家子弟出生,從政務官回去參選民意代表,現在是三屆的立法委員,在民代體系有較多的經驗跟服務的基礎,朱立倫則是行政歷練較多。江啟臣進一步指出,自己做決定之前會比較謹慎,不過一旦決定就會全力衝,「越是逆境,我越想挑戰」,去年(2020)補選主席是逆境,2011、2012年國民黨找政務官回去參選,自己也沒有畏懼。

江啟臣直言,黨有需要他從不閃躲。(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更多新聞:蘇貞昌滿意度死亡交叉 他揭蘇揆關鍵下台時間
 

他重申,從去年的求存、現在的復興,到未來的壯大,不同的階段很難一步到位,連續兩次大選失敗,從廢墟當中站起來,本來就要一點時間跟不同的階段。10月的罷免、12月的公投是黨主席上任後馬上要面對的硬仗,「如果這兩場選戰沒有成功守住,國民黨明年2022要打贏,將會是不利的因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選戰#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4

0.1085

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