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不擔心戰鬥藍「新黨化」 朱立倫:我沒有任何派系 

記者 黃韋銓 柳采葳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6:4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過藍委串連策劃「戰鬥藍」團隊,遭黨內質疑「黨中之黨」,更有人說是「新國民黨連線」回來了,恐讓國民黨的路線愈走愈窄。對此,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只要我擔任主席就不用擔心」,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或意識形態絕對不能變成小白或是小綠,且全黨上下都是正藍,不僅要當戰鬥藍,最終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變成「必勝藍」。

更多新聞:專訪/天然獨怎辦?朱立倫:聽到中華民國奇檬子不好 是被綠營騙

 

對於如何定位戰鬥藍?朱立倫透露,他和趙少康、藍委賴士葆私下討論過很多次,認為國民黨往後碰到議題,就必須強力反擊,他強調戰鬥藍不會是少數者參加,也不會有排他性,而是展現黨的精神。朱立倫也說,他不擔心戰鬥藍分裂成本土藍、外省藍,因為他要扮演的是整合得角色,不管是哪一種,大家最後大家都是正藍。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幕後/選情冷、黨員大戶銳減 衝擊朱立倫派系票源

 
對於在本次選舉中獲得雲林張家、花蓮立委傅崐萁等地方派系力挺,朱立倫解釋,「我沒有任何派系、我從來沒有出身任何派系」,不管在桃園市或新北市任內執政,從未受到任何派系影響,何況出身派系也有優秀人才,如現任主席江啟臣也是台中紅派的優秀人才,即便黨內的組織很多,但他不會受到個人的影響。

更多新聞:侯友宜遲未表態 新北議員點破:挺朱立倫無須明講

被問到傅崐萁若申請恢復黨籍,會歡迎他回國民黨?朱立倫說,「我不會針對任何一個人設定特定條款」,而是公平處理,不管是參與或核准,都是用同一個標準。上任後是否會設置副主席?朱立倫表示,現在沒有討論到組織,但希望各方都為國民黨加油,不會為人設事,或者為事設人,現在一起幫忙他的人,每一位都是他的夥伴,黨的組織之後再討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朱立倫#黨主席#趙少康#戰鬥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