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魁政見交鋒 前藍委爆他「稱霸3民調」有意外結局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5:43
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登場,4日下午舉辦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指出,辯論會後至少有3項民調出來,結果都是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遙遙領先,現任主席江啓臣居次,新北前市長朱立倫第三,不過他認為選舉的結果不可能同於民調,因此極可能還是朱立倫獲勝。


 
國民黨主席預計在9月25日進行改選,4位候選人江啟臣、張亞中、朱立倫及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在4日分別進行政見發表,對於這場辯論會邱毅在臉書分享看法,「綜合來說,江啓臣頻頻看稿,缺乏自信;朱立倫避重就輕,老王賣瓜,自吹自擂;卓伯源表現平穩,但脫離政治舞台太久;最精釆的還是張亞中,他的論述有不少干貨,四個人裡表現最為突出。」

更多新聞:藍黨魁選舉交鋒!江啟臣轟朱立倫「為利益挺萊豬」

邱毅針對每個候選人表現來分析,他認為江啓臣的臨場表現活脱就是「讀稿機二世」,談到兩岸關係模仿前總統馬英九的「一中各表,親美和中」,打算找馬英九當特使去大陸;而朱立倫口才比江啓臣好的多,「吹起他豐富的資歷,就像搞相聲一般精彩」,但當張亞中以《維基解密》稱他為「美國在台線民」時,朱立倫面對質疑完全無法招架,至於兩岸關係,朱立倫強調和平,卻迴避統一,「大陸會同意嗎?」

 
邱毅認為朱立倫雖然表現不是最佳,但應該還是會獲勝。(圖/TVBS)

另外邱毅認為張亞中的表現有些激動,但若了解他在選舉過程中所受到的打壓,就能體會他的憤慨情緒,「許多不了解島內政治生態的蛋頭學者,可能會以缺乏政治情商來苛責,但是對陳舊腐敗的百年政黨,不做這般直白的批評,那還有改革的可能。」

更多新聞:國民黨沒有深藍、淺藍 朱立倫:我們都是必勝藍

邱毅指出,辯論會後至少有3項民調出來,結果都是張亞中遙遙領先,江啓臣居次,朱立倫第三,卓伯源殿後,「但選舉的結果不可能同於民調,極可能還是朱立倫獲勝」;他認為國民黨選黨主席要選最能維持既得利益者,張亞中説若選上要在黨內成立「正義委員會」,但「這政見要把既得利益和地方派系嚇到了」,因此估計張亞中不會有勝算,不過未來有人撰寫國民黨歷史時,可能會寫下「在2021年有人提出的改革構想,曾給國民黨帶來一絲曙光,但最後還是失敗了,而且敗的很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張亞中#朱立倫#卓伯源#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9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