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024「造王者」舌戰 朱立倫:弱的黨才變害王者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8:37
朱立倫說,弱的黨才是害王者。(圖/TVBS)
朱立倫說,弱的黨才是害王者。(圖/TVBS)

國民黨今(4)日下午舉辦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關於媒體提問,如何成為一位強者、造王者,以及若當選黨主席後,希不希望得到對岸的賀電,4位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以及張亞中,都各自發表其看法。關於造王者,江啟臣表示,2024年若要重返執政,他決定不選2024總統,要為黨建立公平的初選制度;朱立倫則反嗆,沒有人可以自稱造王者,「強的國民黨才是造王者,弱的國民黨是害王者。」

江啟臣表示,2024年若要重返執政,他決定不選2024總統,要為黨建立公平的初選制度。(圖/TVBS)

 
關於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有可能影響2024年總統大選。江啟臣及朱立倫皆發表各自對黨的期望。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經歷2016年、2020年兩次敗選,我們輸怕了,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強者,是制度出問題,強者要有制度、要有公平、公正、可長可久的制度,也需要黨員參與、結合民意,要有清楚的初選制度,黨中央、黨主席扮演的角色,造王其實是助王,代表國民黨拿回執政權。而最後選出來的候選人,我們不能讓他孤軍奮戰,必須統合黨內力量,以及社會資源。江啟臣說,過去的例子,讓我們得到很多教訓,不該重蹈覆轍,國民黨有不能輸的壓力。

更多新聞:江啟臣轟「為利益贊成萊豬進口」 朱立倫8字回嗆

朱立倫表示,現在討論2024要派誰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選贏2024。(圖/TVBS)

朱立倫表示,現在討論2024要派誰,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選贏2024。他強調:「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當造王者,只有強的國民黨才能當造王者,弱的國民黨就變成害王者!」如果國民黨不夠強、沒有獲得主流民意的肯定,今天共產黨不會理我們,因此,唯有我們國民黨獲得主流民意的支持、在台灣能夠立足,且能重新執政,這才是關鍵。朱立倫提及,現在很多地方議員、縣市長都危機四伏,沒有在2022年獲勝,2024年國民黨難執政,因此,我們不要欺瞞自己,明年我們要推出最強縣市長、因為強的國民黨才能成為造王者,要團結全島,也要有公平、科學的機制。朱立倫說,自己會秉持蔣經國先生「無私、無我」的精神來為國民黨做出奉獻,國民黨要強、更強、越來越強、對抗民進黨,並整合各地方來打敗民進黨,目標是重新執政。
 

更多新聞:激辯兩岸論述! 卓伯源:邀習近平訪台進行「兩岸和平之旅」

張亞中說,若當選黨主席,希望收到習近平的賀電,盼雙方展現善意。(圖/TVBS)

卓伯源認為,若當選主席後,要開大門走大路,對於各政黨提出善意。(圖/TVBS)

至於若當選黨主席後,希不希望得到對岸的賀電,張亞中說,希望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他賀電,希望雙方展現善意,為了和平不要害怕。卓伯源則表示,要有邦交、政黨交流,開大門走大路,對各政黨提出善意,大家都是為了和平努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電視辯論#張亞中#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賀電#對岸#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04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