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電視辯論 結果共443筆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開戰賴清德 管爺金句連發:台灣價值在他們心中就是個屁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針對2018年「卡管案」,公開稱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之所以能當校長,也是他時任行政院長核定的,引發討論,也讓「管爺」管中閔近日對蔡、賴砲火猛烈,近來「金句」連發,更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會隨著外面的聲音影響,酸賴「這哪裡是那些平常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可以比的」
    2024/01/06 10:39
  • 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把大家當弱智?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賴清德說,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
    2024/01/04 19:52
  • 學生問侯友宜「破釜沈舟辭市長」?趙少康:他自己做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對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該辭去新北市市長一職,趙少康今(3)日表示,要由侯友宜自己決定,他沒有勸告也沒有意見,無法替他做決定。
    2024/01/03 17:09
  • 讚趙少康辯論「兩招放大絕」 學者:蕭美琴、吳欣盈看嘸車尾燈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落幕,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評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中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使出兩招放大絕,不僅攻擊點清楚明顯,轉手攻擊的力道也很強,狠甩蕭美琴與吳欣盈,讓兩人看不到車尾燈,認為蕭美琴結論訴諸感性,有拓票企圖心,「而辯論對吳欣盈來說,真的太辛苦」。
    2024/01/02 15:02
  • 嗆蔡英文老是附和習近平所言 趙少康: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電視辯論會上批評總統蔡英文,扭曲九二共識的意涵,今(2)他再度對民進黨火力全開,抨蔡英文老是附和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拿習近平的話當話,指什麼2027、2035年不打台灣,蔡英文也就相信,「還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2024/01/02 12:35
  • 游盈隆評副手辯論:趙少康犀利、蕭美琴守護神 吳欣盈甘草效果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天在臉書上點評這場辯論會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與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在一定程度上都發揮了副手搭檔的角色功能,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表現也不算太差,特別是她帶來的甘草效果,「有她在,整個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才不至於太沉悶。」
    2024/01/02 12:33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TVBS封關民調! 賴蕭、侯康差距3%柯盈下滑

    2024年總統大選,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在今天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最新封關民調出爐!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40%認為蕭美琴的表現最好,趙少康則有31%民眾認為表現最好,偏好吳欣盈表現的為7%。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5%,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2024/01/01 22:21
  • TVBS民調/625萬人看副手辯論!三陣營誰加分?4成點名「這一人」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今(1)日下午登場,《TVBS民調中心》於晚間公布最新民調,顯示32%民眾表示有觀看辯論會,預估有全台有625萬人觀看。至於3位副手人選,誰的表現最佳?結果顯示有40%選民回答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31%回答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7%認為是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回答不知道者22%。
    2024/01/01 21:15
  • TVBS封關民調/副總統辯論落幕!賴侯最新差距曝光 柯文哲不增反減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今(1)日下午登場,《TVBS 民調中心》於晚間公布封關民調,結果顯示經過辯論之後,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3%,國民黨「侯康配」為30%,至於民眾黨「柯盈配」為22%。
    2024/01/01 21:09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觀察/趙少康「語不驚人死不休」 主軸拉回戰爭與和平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宣示辭中廣董事長、捐副總統薪水,堪稱辯論會最大亮點,並試圖把總統大選主軸拉回「戰爭與和平」,有別於民進黨蕭美琴平穩論述台美政績,與民眾黨吳欣盈跳躍式的發言與論述,趙少康展現資深媒體人的好口才,發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特質,繼政見會之後再掀起輿論、聲量。
    2024/01/01 18:09
  • 副總統辯論會完整全紀錄|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多議題三方交鋒」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日前在辯論會中的「中華民國災難說」再成為交鋒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請辭中廣董事長,並宣示當選後副總統薪水一毛都不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更因被忽略而突然爆出一句「趙先生全部問題都只問蕭女士,突然冒出一句要我回答,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請不要把我當中間的空氣」,三候選人風格色彩鮮明,亮點頻頻。
    2024/01/01 18:03
  • 批小英逼習近平表態 趙少康:像問男女朋友第一次上床何時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會後受訪指出,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就是創造性模糊,總統蔡英文卻非要逼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表態,就好像是一對男女朋友,「非要問他過去有幾個男友,第一次上床什麼時候?你給我講清楚」,逼這個幹什麼,存心不要兩岸關係繼續下去。
    2024/01/01 17:25
  • 辯論/如何強化國防?趙少康祭重賞:來戰鬥部隊每人加薪2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於今(1)日下午舉行,針對國防外交議題,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外交上就是跟理念相近的夥伴能夠深化關係,以及積極參與國際組織;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則先罵了外交部,就是穿國王的新衣被她點破,更準備了與外交部10月3日起的對話紀錄佐證。至於如何強化我國國防,趙少康則表示,將來戰鬥部隊,每個人加薪2萬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是合理待遇。
    2024/01/01 16:51
  • 辯論/趙少康批賴清德是台灣風險來源 蕭美琴:別隨國台辦嗆人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在結論環節,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結論時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斷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造成台灣風險的來源,「不能像鴕鳥一樣一直怪被害人,我們是被打壓、被孤立的」,還跟著國台辦的基調,國台辦嗆誰、就跟著嗆誰,這不應該是團結台灣、接軌世界,讓台灣在世界上架該有的決心跟態度。
    2024/01/01 16:45
  • 辯論/遭施壓?趙少康喊話五月天「不要不說話」:若屬實我譴責大陸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結論環節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知名搖滾樂團五月天在大陸開演唱會被捲入「假唱風波」事件,即路透駐台記者近日引用台灣「匿名國安高層和內部安全備忘錄」,表示陸方曾要求五月天公開表態支持「一個中國」。趙說,希望五月天能出來講講話,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我一定帶頭譴責大陸、帶頭譴責中共」,認為「五月天也不應該不講話」。
    2024/01/01 16:27
  • 辯論/趙少康:綠電變貪腐外衣 蕭美琴反擊:爭議弊案不到1%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候選人交叉詰問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2025年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這是在欺騙人民,反而光電、綠能變成貪瀆的外衣,披著綠能外衣進行貪瀆之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回應,國民黨抹黑綠能產業,但實際上涉及到爭議或弊案的不到1%。
    2024/01/01 16:02
  • 辯論/曝「泰勒絲去年原要來台」 趙少康:因戰爭風險不來了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中,面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針對國際關係提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近期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來台演唱,透露其實去年中廣就邀請過泰勒絲來台,但後來以「台灣有地緣上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為由而取消了。
    2024/01/01 15:38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辯論/趙少康宣布: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全部捐出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隨後,更宣布若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全部捐出去」,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
    2024/01/01 14:33
  • 辯論/「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
    2024/01/0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