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不見王?江重啟公投巡迴 朱拉連拜會王

記者 韋家齊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3:31

國民黨主席競爭白熱化,現任主席江啟臣除了展開巡迴公投說明會,下午還要到民進黨中央前揪民眾挺公投,一樣要選黨主席的朱立倫,則是跟國民黨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一起,南下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朱江兩人被解讀王不見王。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去年八月第一個提出公投案的,領銜人是我,我提的還我公投綁大選。」

這是要提醒底下的黨員,別忘了公投是主席我江啟臣發起的嗎?選在原訂要公投的828這天,江啟臣一大早展開巡迴公投說明會,下午還有這個動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那個變形金剛的宣傳車,會在希望廣場的前面,跟大家公開的見面,那也會有很多我們的民代(參加)。」

 
圖/TVBS

道具流程怎麼走都想好了,還找來10多位黨內立委相挺,到民進黨中央樓下踢館,莫非是想趁這波順便拉抬,選黨主席聲量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個90幾歲的老阿嬤,那天還坐著輪椅,她拿了一張600萬的支票給我,坦白講當下還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收,除了感動之外,接下來就是責任跟使命的壓力。」

指名要見江啟臣捐600萬,江啟臣搬出阿嬤的故事,難道是為了抗衡,當初拿淡水阿嬤當理由,出來選總統的朱立倫嗎,因為就在江啟臣要到民進黨嗆聲公投的同時,朱立倫跟連勝文就那麼剛好,南下拜訪王金平。

圖/TVBS

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我是會跟他在王院長那邊會合,但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們說怎麼會不出席公投活動),我下午有事情,是自己有事情。」

說自己另有安排就不跟黨部一起了,只是這樣的動作在黨主席選舉之際,難免被解讀是朱江各自拉人選邊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民眾#總統#國民黨#民進黨#江啟臣#朱立倫#中央#黨主席#選舉#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9

0.2359

0.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