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之爭!江啟臣趙少康合體辦「戰鬥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30

國民黨主席12日開始領表,只有卓伯源是親自到現場,朱立倫和江啟臣陣營都是派代表領取,因為朱江兩人都有行程,江啟臣還在中央舉辦戰鬥藍活動,邀請趙少康出席,不過趙少康也坦言,目前還不知道支持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歡迎趙大哥。」

趙少康出席國民黨中央辦的戰鬥藍活動,跟江啟臣站一起,黨魁選戰期間,這畫面特別敏感。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記者:「這一次的主席選舉你有比較支持誰嗎,現在他們都還沒完整提出理念,將來他們都會發表政見,我們再來聽。」

 
圖/TVBS

還要再觀察觀察,不過趙少康也被發現,比較常跟江啟臣一起活動。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因為我是跟國民黨同步,現在國民黨辦活動,這個活動是國民黨辦的,所以我來支持國民黨辦的活動。」

這樣講似乎也合理,只是關鍵時刻趙少康手中那一票,還是得做選擇,黨主席選舉領表第一天,卓伯源親自領表,而朱江陣營都派代表領取,因為主角,要忙著拉攏大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院長好,院長好,院長好。」

圖/TVBS

江啟臣跟王金平同台,這代表王金平支持江主席嗎。

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王金平)他有說要支持你了嗎,現在你應該要問他啊。」

 
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江啟臣.朱立倫比較適合領導國民黨,兩個各有所長,你會表態支持誰嗎,沒有我說每個都很優秀。」

坦言了不會選邊站,不過派系大老私下也都早有定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記者#江啟臣#朱立倫#黨主席#中央#立法院#活動#法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