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頭陣領表參選 卓伯源連喊三次「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1:35
卓伯源。(圖/TVBS)
卓伯源。(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登場,今(12)日啟動領表,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打頭陣,上午前往中央黨部領表,前主席朱立倫則由凌濤代為領表,現任主席江啟臣則由辦公室主任領表。卓伯源事後開記者會,承諾自己會當個專職主席,不參選2024總統、立委,更突然點名朱立倫,還連說三次啟說「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一同出席黨中央活動(圖/TVBS)

 
更多新聞:偷跑?黨員接朱立倫簡訊拉票 卓伯源:黨中央徹查

卓伯源表示,這段時間國民黨的路線搖擺不定,讓黨員看不到希望與未來,國民黨必須要有一位領導力、專職無私的黨主席,他宣布當選黨魁,絕對不參選2024總統、立委,而是做一位專職黨主席。

更多新聞: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 卓伯源:心中只有一個目標

 
卓伯源點名朱立倫幾天前在參選記者會上提到,2024最強候選人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但不包括朱立倫自己,他建議朱把話說清楚,這句話只講一半,下半段是說,雖然最強者是這幾位,但並不代表最想選總統。

(圖/TVBS)

更多新聞:內幕/爭黨魁話語權 江、朱搶邀馬英九任兩岸代理人

卓伯源高喊,「最想選總統的人就是朱立倫,朱立倫最想選總統,朱立倫最想選總統,朱立倫最想選總統,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朱立倫選過2016總統,又投入2020黨內初選,相信朱立倫一定有雄心壯志,衷心祝福他專心準備2024總統。

更多新聞:黨魁之爭!朱立倫拋「取消黨代表募款責任」 劍指江啓臣

代朱立倫領表的凌濤在受訪時表示,這段期間到各地跟座談,大家都很焦慮沒有2022年就沒有2024年,這次的重點就是2022先贏,2024一定會派出最強選將出戰。國民黨前副秘書長江政彥則表示,大家所知道的朱立倫,能力、操守長期獲得大家肯定,期盼獲得黨員的支持,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卓伯源#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56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