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防新北主場! 朱赴三重宮廟江前天才來


發佈時間:2021/08/1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4:03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持續在各縣市拜會,今天(08/14)回到自己的主場新北市,到三重先嗇宮參加祈福活動,不過前幾天主席江啟臣也有來,甚至還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頗有結盟意味,但朱立倫今天則強調,先嗇宮他常來,先嗇廟董事長李乾龍也一直是他的好朋友。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朱市長來到三重先嗇宮。」

朱立倫一下車,地方民代里長們上前迎接。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vs.里長:「里長加油,會長加油。」

 
當過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人氣依舊不減,來三重先嗇宮參加祈福活動,也跟宮廟主委,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相見歡。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你(李乾龍)也沒變瘦欸。」

兩人搭肩互動,沒受到黨魁選戰廝殺影響,不過現任主席江啟臣,前幾天也到這參加祈福,朱立倫這時出現,難道是來爭取更多支持,跟江主席互別苗頭。

李乾龍:「任何來我們都歡迎,各不同黨派的,關心這個疫情的,大家一起來共同來祈福。」

朱立倫:「秘書長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老戰友,我相信他這段時間,幫忙江主席全力以赴,這是理所當然。」

圖/TVBS

特意強調好交情,不過對手江啟臣也一直沒閒著,前一天也到到朱立倫的大本營桃園,拜會退伍軍人社團,不僅踩了朱立倫的地盤,似乎也是想補強軍系的支持度。

 
朱立倫:「只要是正面的選舉,包括跟基層的座談,都是歡迎的,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那江主席是現任的主席,當然也應該多跟基層了解。」

朱立倫不願被外界見縫插針,不過該布的局也低調進行,據了解下午也要到,中南部拜會地方人士,朱江明爭暗鬥,持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北市#時間#國民黨#北市#江啟臣#影響#朱立倫#新北#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3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