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掉下去了!疑騎到恍神 過彎摔30M山崖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24

相約夜衝合歡山,回程途中卻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昨天晚間11點跟朋友相約騎車夜衝合歡山,一整晚都沒有睡,回程時從台八線準備回家,卻在123.7公里處,疑似一時恍神,連人帶車摔進一旁30公尺深的山谷,同行友人發現,立刻停車打119求救,但事發地點在山谷中,只能派出直升機將他吊掛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事後警方發現他根本沒有駕照。

圖/TVBS

 
一群人站在彎道旁,擔心的盯著山谷的救援行動,因為底下已經變成小小一個點的。

是一名機車騎士躺在山坡上,痛得動彈不得,救護人員一到他身旁,立刻將人吊掛上直升機送醫急救。

圖/TVBS

因為這個地點真的有點危險,無法再把他搬回30公尺高的道路上,只能靠直升機救援。
 

騎士全身擦挫傷,第一時間更失去意識,幸好緊急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暫時脫離險境。

就在台8線123.7公里花蓮路段,已經滿18歲的吳姓男子,從14日深夜11點跟6名友人相約要騎車夜遊合歡山,從新北林口出發,15日早上時準備從中部橫貫公路,進入花蓮北上回家。

圖/TVBS

結果就在這個彎道時,他疑似一時恍神,直接衝出道路摔下30公尺邊坡,同行友人回頭看怎麼少一台車,這才發現出事了,立刻報警求救。

合歡派出所所長林福長:「目前傷患生命跡象正常,全身多處撕裂傷觀察中。」

相關的肇事原因還得再釐清,幸好有跟著朋友出遊,第一時間就發現他不見了,只是吳姓騎士雖然滿18歲,卻根本沒有駕照,大膽騎車上路還整晚沒睡覺,結果這回發生意外,這一摔恐怕傷的不輕,接下來不僅得要面對長期的復健,還有一張無照騎車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意外#時間#警方#北市#男子#送醫#新北#花蓮#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767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