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才3種!王浩宇:台疫苗種類多「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5:51
王浩宇指出,台灣疫苗種類相當多。(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出,台灣疫苗種類相當多。(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台灣目前開放國人接種AZ、莫德納與國產高端疫苗,而首批BNT疫苗也將在月底到貨,但仍有不少人想打疫苗卻打不到,引發民眾不滿。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台灣已經是全世界提供疫苗選擇種類最多的國家了,美國也只不過提供3種,「別的國家幾乎都是安排什麼就打什麼,連選擇權利都沒有,真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國內擴大疫苗接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BNT將抵台!8綠委籲:疫苗接種別漏了「這族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28日開放意願登記BNT疫苗,短短3小時內就累計197萬人上網登記,指揮官陳時中今(29)日公布,截至今日下午13時,全國意願登記BNT者,已累計288萬3894人。而月底將有200萬劑BNT疫苗抵台,其中120萬劑優先撥予12至18歲學生的校園專案,剩下約80萬劑則開放給1至10類對象,依照年齡層由上往下施打。

王浩宇臉書貼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目前台灣有AZ、莫德納、高端及BNT疫苗可接種,「他們說政府不給疫苗選擇,事實上我們已經是全世界提供疫苗選擇種類最多的國家了」。隨後王浩宇還以美國也只提供3種疫苗為例(分別為AZ、莫德納、嬌生),他更直言,「真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更多新聞:BNT好夯!開放意願登記 已累計288萬人勾選

此文一出引發論戰,就有網友留言,「選擇跟打不打得到是兩回事吧」,王浩宇則回應,「別的國家幾乎都是安排什麼就打什麼,連選擇權利都沒有耶!」

實習編輯/呂欣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種類#BNT#AZ#莫德納#高端#王浩宇#台灣#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72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