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200萬劑BNT將抵! 郭台銘:今年到貨9百萬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4:01

疫苗好消息!除了最快明天最慢9月初抵台的首批約200萬劑BNT,催貨回來還在隔離的郭董在臉書說,11月前的每個禮拜都會來7-80萬劑,一直到年底前有機會讓台灣進帳900萬劑疫苗,甚至喊話明年能談3千萬劑,對此蘇貞昌說,感謝慈濟永齡台積電的努力,強調指揮中心也有預購莫德納。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林旼叡:「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合購1500萬劑的BNT當中,幾天後將有200萬劑,印有復必泰標籤的會抵達台灣,除此外郭台銘更在自己臉書透露了,疫苗好消息。」

這篇「郭台銘報告」,說疫苗供應不斷鏈「有備無患」勝於「量出為入」,除了即將到的200萬劑,郭董很高興表示大家合作下「搶」到這批疫苗,再來還有客製化標籤的BNT,也就是沒印「復必泰的」能在9月中秋前後分批抵達,目標是11月前每周70到80萬劑抵達,目前也已經被承諾「今年」到貨數量大約是800到900萬劑,再來還要加把勁協商後續數量能順利完成,讓台灣各年齡層都有機會施打.

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愈多選擇愈好啊,就是不用一直打同一種,或是可以混打,這樣就好啦。」
 

畢竟世界各國還飽受Delta威脅,台灣疫苗當然愈多愈好!尤其讓大家自己選,過去在AZ莫德納高端3種中,莫德納登記人數最多,8/21還有199萬人非它不打,而BNT登放登記後,只剩92萬人堅持「莫德納」,被說是百萬名鐵粉跳船,BNT登記人數也達299萬人

護理人員:「放輕鬆喔,然後打完不要揉。」

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也陷入糾結,自己到底適合哪種疫苗?有些早在7/19前就登記AZ,但至今還沒打到的30到40歲族群,反而無法跟其他人在同時間加選BNT,得等第七期AZ預約時間8/31日12點後,也就是確定自己放棄資格,才能在9/11登記BNT,可是又怕到時量不夠怎辦,好家在!郭董臉書也透露,除了今年BNT被承諾有8到9百萬劑,明年也有3千萬劑能談的空間,蘇貞昌也強調除了BNT,台灣也有買大量的莫德納,就盼再來COVID-19疫苗能更充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民眾#BNT#人員#高端#疫苗#台灣#時間#莫德納#Delta#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4

0.2061

0.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