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建北市動物之家喊卡? 柯批「中央失能」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3:29

之前喊出要善待動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料嫌改建動物之家太貴,讓工程喊卡,被質疑愛動物是裝出來的,讓柯市長回擊,強調是國家的問題,短短一年營造成本上漲,讓工程預算跟著飆漲,還反過來罵民進黨是有計畫的攻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國家怎麼會整個失控。」

柯市長又開砲了,因為這回被爆料,嫌改建動物之家太貴喊卡,被質疑愛動物攏係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本來動物之家有要改建啦,我們為什麼最近要做暫緩,他一下子預算5億多跳到8億多,從去年到今年我們台灣,整個營造物價上漲14%,這是國家的問題啦。」

 
說國家管控失靈,就連鋼筋都漲了5成6,真的很難繼續下去,停蓋動物之家還有這個原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目前的動物之家是蓋在垃圾山上面,一年前處理1立方公尺的這種,廢棄物垃圾大概是600到800元,現在是8000到1萬元漲了快10倍。」

短短一年價差10倍,讓工程預算飆漲不得不喊卡,實際情形真的是這樣嗎?

全國商業總會主席賴正鎰:「大概工資漲了快一倍工資,建材大概漲30%,所以平均起來整體來講,大概漲了40%左右。」

商總理事長也背書,最近營建業成本飆漲吃不消,很多公共工程都流標,因此被說對動物虛情假意的柯市長當然不開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凡是蔡總統在三更半夜發臉書,大概我就可以預期第二天,本人會遭受這種,這種有計畫有組織的媒體攻擊,SOP顯然民進黨相當注重SOP。」

 
說自己被SOP般的攻擊,都是為了要幫蔡總統轉移焦點,一場為了貓狗的大戰儼然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動物之家#改建#工程預算#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1683

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