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最強假想敵!2024民調奪冠 侯友宜揭這事最重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0:2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公開表態有意競逐2024總統大選,不過近日民眾黨一份民調結果顯示,藍綠陣營中的「最強假想敵」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總統賴清德,分別獲得29%、28%的支持度,由侯奪冠,而柯僅有約18%。對此侯友宜回應,在防疫二級警戒中,盡快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才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

柯文哲曾公開表態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民眾黨做了一份不公開總統民調,將侯友宜與賴清德的支持度進行比較,藍綠白陣營中,侯友宜以29%支持度奪冠,其次為賴清德獲得28%,2人差距不大,而柯文哲僅有約18%支持度。

更多新聞:超過100萬人願打高端疫苗! 這年齡層最多人登記

民眾黨黨內人士透露,侯友宜與賴清德就是藍綠陣營中的「最強假想敵」,雖然民調落後侯與賴,但結果還算滿意,就防疫議題來看,柯聲量上升,民進黨則是下降,且柯的支持度超越民眾黨,而侯與賴政黨包袱相對較重,因此認為只要繼續維持能量,2024還是有勝算。

 
更多新聞: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內部民調 柯文哲輸侯友宜、賴清德

賴清德在這份民調中,與侯友宜支持度差距不大。(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對此,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回應,當下還是疫情尚未趨緩的狀況,在二級警戒裡,一定要好好守護防疫,讓民眾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他強調「這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努力把市長的角色和工作做好,讓民眾在新北市安居樂業,我們也會好好地做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4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