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害柯! 陳智菡槓林鶴明:柯沒你們更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2:54

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民進黨攻擊自己有sop,引發市府前後任發言人林鶴明跟陳智菡兩人隔空互嗆,林鶴明先在臉書上喊話柯文哲,害他的是小編,不是民進黨,不過陳智菡也不甘示弱,砲轟林鶴明是恐怖情人,還說柯文哲沒有你們會更好。

圖/TVBS

 
看著自己作瑜伽,露出猙獰表情也覺得好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編,替柯文哲在故宮精品粉專留言,吸引兩萬多人按讚,卻陷入前市府發言人,林鶴明的文字戰爭,因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凡是蔡總統在晚上,三更半夜發臉書,大概我就可以預期有計劃的,有組織的媒體攻擊。」

圖/TVBS

日前柯文哲臉書為安樂死走私貓,批評蔡總統,惹來綠營攻擊,柯文哲在記者會上反嗆,林鶴明立刻還以顏色,直說誰在攻擊柯文哲,北市府要限縮動物之家預算,難道是民進黨逼的嗎?是你的小編沒搞清楚市長的人設,他們不像我們了解,你對動物的態度,還說為何很多柯粉都轉柯黑,因為當年他們愛你有多深,受傷就有多深,害你的是你的小編,不是民進黨。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離開了就離開了,不愛了就不愛了,不要這樣臨去秋波,都已經去投奔富二代了,還要這樣子回來指三罵四,然後指手畫腳的。」

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砲火猛裂,因為林鶴明口中的小編,就是陳智菡本人,但林鶴明再酸,要柯文哲別說老東家壞話,會被發言人罵,我是幫柯市長找問題的人,怎麼說我在罵柯市長,還是我批評小編,讓小編不開心,如果不是小編害柯文哲被罵,市長又何必在記者會回應,跟防疫無關的問題。

圖/TVBS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我覺得有一種人叫恐怖情人,就是說自己覺得對對方最好,以為別人沒有他們就不行,或者是用一些精神勒索的方式。」

柯文哲的前後任發言人,隔空交火,一次比一次嗆辣,林鶴明想說的,都在臉書表達,倒是陳智菡再撂這一句。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其實柯文哲沒有你們會過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樂死#柯文哲#民進黨#陳智菡#林鶴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23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