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陳智菡 結果共194筆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陸配取得身分證縮短到4年 白挺藍:柯文哲大選就提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中國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但就有醫師擔心影響醫療量能,因此發起網路連署要求暫緩。對此,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回應,主席柯文哲在大選就已經提出「應縮短至四年」政見,與其他新移民一致,「這原本就是我們的政策主張,民眾黨團也會提案儘速修法。」
    2024/02/28 12:02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楊寶楨請辭2度哭崩!黃暐瀚看完「驚爆1事」:這很怪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突落淚請辭雙職務,外界猜測民眾黨內鬥逐漸浮上檯面。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全程直播分析,有件事情「很怪」。
    2024/02/20 08:37
  • 楊寶楨落淚請辭!她曝民眾黨「最大危機」:內鬥已經檯面化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宣布請辭所有黨職,並在聯訪時一度哽咽,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便直言,民眾黨並未讓楊寶楨擔任黨團主任,而是陳智菡「一來就當」,凸顯出「內鬥檯面化」已成民眾黨現下最大的危機。
    2024/02/20 07:50
  •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2024/02/20 07:36
  •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2024/02/19 22:09
  • 辭民眾黨2職位 楊寶楨淚崩、駁內鬥陳智菡

    民眾黨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時間正好就再黨團主任陳智菡上任時,加上現在立院是主戰場,楊寶楨的離開就被指是跟陳智菡接主任,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有關,不過兩人都駁斥這說法,楊寶楨甚至講到淚崩。
    2024/02/19 21:08
  •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2024/02/19 15:30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民眾黨新人事!陳智菡接黨團主任 柯文哲欽點「交代4字」

    民眾黨於2024總統大選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近日迎來立法院黨團新人事布局,由原擔任主席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陳智菡,出任立院黨團主任一職。陳智菡受訪時表示,昨(15)日正式開始接手全新職務,同時透露柯文哲認真交代了4個字。
    2024/02/16 11:09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國會龍頭挺誰?陳智菡驚爆「這人超有誠意」 反觀另組不給臉

    2024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明(2/1)登場,民眾黨今(31)日上午9點半將舉行記者會,由黨主席柯文哲宣布國會龍頭投票意向。而有「戰狼小姐姐」封號的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驚爆內幕,說「這人」非常有誠意!
    2024/01/31 08:14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