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近日條子鴿文章爭議引發各界熱議,林鶴明今發聲質疑,退役的條子鴿難道可以隨意造謠警界長官施壓下屬?還點名柯文哲稱「可以漠視台北市警察局形象遭人醜化?只是因為他是侯漢廷助理?」平常挺警界的大聲公難道收起來了嗎?還喊話北市警局不必客氣,起身捍衛警務人員形象。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柯文哲今在記者會表示,謝長廷跟他私交不錯,認為謝不是做事會亂七八糟的人,大家認識這麼久,既然他自己有出來澄清,就當一日新聞過去就好了。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也提到「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更直指對方現在是「權貴、要員」了,這件事直接跟警政署長講就好了,「思念我可以直接來市府拜訪我沒問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鶴明#柯文哲#條子鴿#謝長廷#警察#形象#警政署長#民進黨#權貴#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