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手搭機、安樂死「眾怒才處理」 蔡英文挨轟芭樂票總統


發佈時間:2021/08/23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0:59
蔡英文挨轟是芭樂票總統。(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挨轟是芭樂票總統。(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海巡署先前查獲154隻未經檢疫的走私貓,隨後全數依法安樂死,憤怒民眾留言灌爆總統蔡英文臉書,她才發文喊「痛心」說要修法。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為何蔡英文不及早出來回應?就像曾經承諾奧運國手能搭商務艙一樣,永遠動作慢半拍、事後才道歉,「承諾廉價到一文不值,被稱為『芭樂票總統』實在是當之無愧」。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孫大千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三不五時藉家中毛小孩和喵星人跟年輕世代博感情、衝熱度,展現自己熱愛寵物的態度。但是當動保人士和政治人物奔走喊話,希望總統介入挽救無辜生命時,她又不聞不問,直到民怨沸騰才急急忙忙出來保證修法,「既然可以修法,當時為什麼不能及早站出來,暫緩這項不人道政策的執行呢?」

更多新聞:御用護理師?網揪蔡英文、蘇揆、陳時中「疫苗都她打的」

孫大千還提到,先前蔡英文承諾會讓奧運選手出國比賽搭乘商務艙,但是大話說完、作秀結束就當作沒這回事。直到中華隊選手搭乘經濟艙出國比賽,引起全民憤怒,她才又急急忙忙出來道歉,表示總統無法管到如此細微的事務,「如果管不到,就不要承諾,既然做出了承諾,為什麼不能落實兌現呢?」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認為,珍惜生命是舉世公認的進步價值。蔡英文如果能提早12小時做出回應,也許這些無辜的喵星人的生命可以不必被如此殘忍地奪走。可惜蔡英文永遠慢半拍,只會在事後遺憾道歉,「蔡英文的承諾真的是廉價到一文不值,被稱為『芭樂票總統』實在是當之無愧」。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奧運#走私#安樂死#總統#芭樂票#中華隊#孫大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