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動物之家 結果共82筆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飼主認養毛孩並投保「寵物保險」 每隻可補助3000

    家裡貓狗生病,看一次獸醫就得花上不少錢,現在不少產險業者都推出寵物保險,讓寵物生病、意外都可申請理賠減輕負擔。動保處持續響應寵物保險措施,獎勵飼主,只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就可以申請補助,上限為3千元。
    2024/02/10 11:36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籲投白等於白投!趙:選票不集中很可能浪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己是十足的「狗派」,在投票前特別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和毛孩互動搶攻毛孩父母票,另外被問到最近藍營高喊集中選票,趙少康喊話要大家真的不要投白因為會等於白投,柯文哲曾經主張的侯友宜上認後都會做,也會找民眾黨內的優秀人才加入。
    2024/01/10 20:16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收容所胖橘「翹腳露肚」超Chill!肥美畫面曝...秒被認養

    新北市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近日PO出所內一隻遭棄養橘貓「阿給」的認養資訊,而貓咪在籠子內超Chill翹腳、露出大肥肚,臉上還帶有一絲笑意的畫面曝光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且讓阿給收穫無數粉絲。而好消息隨之傳出,阿給已在17日找到認養家庭,新家庭也掛保證「阿給我會好好照顧的,不會再讓牠顛沛流離」,感動一票網友。
    2023/08/20 11:34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疑比人還高!新北驚現「怪物級綠鬣蜥」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

    看起來比人還高,真的活生生!新北永和現蹤「巨無霸怪物」綠鬣蜥,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而且體型超級巨大,身形比柵欄還高,猶如恐龍哥吉拉。當地人嚇得直喊,以為是造景,沒想到是真的。
    2023/04/16 09:52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毛孩子也要年夜飯 新北動物之家加菜添喜氣

    為讓動物之家收容的毛孩子同享春節喜氣,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不忘加菜「雙喜營養滿分鮮蔬佐肉」,希望毛孩子們今年都能被認養,找到有愛的家。
    2023/01/24 14:47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別棄養!米可白憤揭「收容所殘忍真相」:10分鐘就受不了

    米可白是演藝圈內知名「愛狗代表」的女星之一,她昨(9)日轉發一則收容所訊息,內容表示拾獲一隻2歲黃色中型母狗,對此米可白氣憤喊道:「為什麼不能好好愛他們一輩子呢?」。今(10)日,她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曾到收容所當過志工,才10分鐘就讓她心疼不已,並揭發狗狗在裡面所面臨的殘酷真相。
    2022/12/10 15:17
  • 田馥甄心痛說話了!她為了救狗「愛子命都沒了」:真的太沉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關懷流浪動物,善心眾所皆知,她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百忙的行程中,特別抽出空檔前往狗園,兩年前她痛失16歲米克斯「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
    2022/11/24 15:01
  • 嚇破膽!萬里住家驚見1.5米大蛇 剛吞老鼠太飽秒被逮

    嚇壞!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日前接獲萬里區陳姓民眾通報,家裡來了1.5公尺大蛇,這蛇剛吞食了1隻老鼠,肚子像懷孕一樣非常膨大。三芝動物之家派員隨即前往,經過動保員現場辨識種類為黑眉錦蛇,由於這條蛇因為腹部膨大行動非常緩慢,動保員前後只花30秒立即捕獲。
    2022/10/31 16:49
  • 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小豬」羅志祥先前曾因與大陸女星周揚青的感情糾紛,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精采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讚嘆,他也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目前正積極準備的他,昨(4)日突然在IG連發7張「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引發各界關注。
    2022/07/05 18:18
  • 刷帳本赫見「羅志祥」捐款驚人金額! 釣出本尊親回應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昨(6/30)日透露,某天刷銀行帳本驚見,捐款者為「羅志祥」,由於金額較大需與本人確認,後來確認確實為藝人羅志祥所捐,對此,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7/01 14:47
  • 小橘貓遭棄排水溝險死 新北動保處重罰飼主4萬5

    新北市日前有寵物提袋漂浮在鶯歌某排水溝,由於袋中傳出微弱貓叫聲,路人趕緊通報動保處到場救援,順利將失溫瀕死的小橘貓救回一命,經清查找到飼主並重罰4萬5000元。
    2022/02/16 16:06
  • 卡哇伊!空姐斜槓成插畫家 「隨便畫」吸粉絲

    疫情衝擊下,意外展開斜槓人生!任職空姐的林小姐,因疫情關係,工作量變少,自由時間相對增加,加上平常喜歡看毛小孩照片,朋友支持下,「隨便畫」寵物們圖像,就這樣無心插柳柳成蔭,開了粉專,吸引大批粉絲,新北動保處日前也特別找她代言,幫助動物之家裡的喵星人們找溫暖的家。
    2022/01/21 12:30
  • 風雨大車廂晃! 兒樂摩天輪「4鋼索加駐車煞車」

    颱風璨樹來襲,北部風雨越晚越明顯,北市兒童樂園做好完全防颱準備,摩天輪除了原先的駐車剎車以外,也加裝4條鋼索輔助,但風雨實在很大,還是能看見車廂晃動,北市動物之家和動物園也加強防颱,安排人員值班照顧,也讓動物們躲進室內避風雨。
    2021/09/12 18:48
  • 改建北市動物之家喊卡? 柯批「中央失能」

    之前喊出要善待動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料嫌改建動物之家太貴,讓工程喊卡,被質疑愛動物是裝出來的,讓柯市長回擊,強調是國家的問題,短短一年營造成本上漲,讓工程預算跟著飆漲,還反過來罵民進黨是有計畫的攻擊。
    2021/08/23 23:29
  • 蹭動保熱度?柯文哲曝動物之家喊卡原因 批中央「失調」

    日前154隻走私品種貓全數遭安樂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不少政界人物也陸續發聲,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不能善待動物就不算進步國家」,卻被批評過去曾有許多不友善言論,遭質疑是在動保議題上蹭熱度,甚至傳出柯文哲認為改建動物之家的費用太貴等消息。對此,柯文哲也作出回應了。
    2021/08/23 16:58
  • 陳智菡森七七!網傳「北市安樂死居六都冠」深夜發文闢謠

    高雄海巡20日查獲一艘走私漁船,上頭載有154隻品種貓,昨(21)日海巡將貓咪移交防檢局後,已經對牠們執行安樂死。這舉動,也讓大批民眾不滿,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發文說,「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沒想到這也引來網友在PTT上回應,稱台北市流浪動物安樂死位居六都之冠。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氣爆氣回應,說「北市動物之家年根本都沒執行過安樂死」!
    2021/08/2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