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水溫?新北副市長頻槓中央 綠營:為接棒侯友宜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0:33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近期頻頻槓上中央,被認為和市長侯友宜各自扮演黑白臉,現在綠營更質疑,是為了循著侯友宜的路未來接棒,不過不管怎麼問侯市長不願鬆口,倒是劉和然本人直接說沒有這個規劃。

圖/TVBS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國人已經接受現在的疫苗是不足的,中央政府一定要承認這個事實。」

再開嗆中央,他是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疫情期間頻頻開砲擔任攻擊手,被說和市長侯友宜,各自扮演黑白臉。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7.9):「我想這句話(詠春疫苗)出來,的確傷了國人情感,真的是情何以堪。」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7.8):「3+11的決策會議為甚麼國家決策,這麼重大會不是開會決定。」

圖/TVBS

從3+11到疫苗,中央有爭議的侯友宜被提問,副市長立刻出面檢槍,現在更被綠營質疑這動作,背後有政治考量,想循侯市長的路接棒。

新北議員(民)周雅玲vs.新北市長侯友宜:「有些話是事實該說就說,(您都充分授權都知情嗎),謝謝議員關心,我們只做一件事,好好努力做事。」

圖/TVBS

不管怎麼問侯友宜四兩撥千金,但會被這樣解讀,是因為兩人確實路線頗類似,劉和然是三代老臣,過去曾擔任國中校長,侯友宜重用一路從副祕到副市長,朱立倫時期擔任環保局長,周錫瑋時代被網羅擔任教育局長,相當熟悉新北市政,也是公部門體系出身。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我個人沒有這樣規劃,這陣子發言,我們是從地方角度看到一些問題。」

或許有些話時候未到不好說,但顯然各自的布局,已經悄悄展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北市#政府#新北市#侯友宜#新北#中央#攻擊#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