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不見王?同獲五星市長侯友宜、鄭文燦典禮「梅花座」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52

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被視作藍綠2024總統熱門人選,今天(12)他們一起出席五星市長頒獎典禮,雖然都異口同聲,現階段「防疫最重要」,彼此要一起合作,但兩人整場幾乎沒什麼互動,就連座位也是梅花座。

圖/TVBS

 
主持人:「掌聲歡迎侯市長。」

一前一後到場是王不見王嗎?只見比較晚進場的侯友宜趕緊鞠躬,這時候鄭文燦已經坐在位置上沒有太多反應。

主持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同時邀請我們高教授上台。」

 
圖/TVBS

看到了嗎?五星市長頒獎典禮,第一二名的侯友宜鄭文燦,不知是巧合還是有安排,沒相鄰而坐硬是「梅花坐」,或許這也跟兩人都被譽為2024熱門人選有關,尤其看看這次民調結果,雖然都榮獲5星市長,侯友宜滿意度奪冠冠是2連霸,施政分數76.9,鄭文燦雖然滿意度小輸,但他是5連霸施政分數比侯友宜略高。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就像我跟鄭市長一樣,我們都是一個共同生活圈,更應該攜手合作來守住疫情,(遞麥克風)。」

桃園市長鄭文燦:「如同侯市長所講的,現在是如何防疫最後收斂階段。」

圖/TVBS

光是說還不夠,不能握手改成鏡頭前肘擊,但這也是兩人這場唯一互動,不過鄭文燦不只有外憂,2024恐怕還面臨內患,陳其邁雖然在這次評比中滿意度62.8,只拿下3.5星,但她在防疫屢屢搶下話語權,被認為有可能超車。

桃園市長鄭文燦:「縣市之間沒什麼高牆,我們心理之間也沒什麼隔離,希望保持學習的心。」

似乎已經有濃濃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防疫#總統#北市#陳其邁#新北市#隔離#侯友宜#新北#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2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