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露面!嗆林昶佐後露面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還是好朋友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36

環南市場停工三天開市,自治會長林勝東大罵林昶佐之後,也終於出現在鏡頭前受訪,強調自己跟林昶佐還是好朋友;被問到有人要罷免林昶佐,他也回答,只要是有幫助過萬華的人,都應該給他機會,收起上次的怒火,這回幫林昶佐說話。而另一頭林昶佐也努力挽回形象,一早就到疫苗接種站關心狀況,不過罷免團體沒有要收手,社團的讚數也持續升高。

圖/TVBS

 
場域靜置三天,所有病毒完全沒有了。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低調多天終於在鏡頭前露面,但被問到林昶佐還是公布他跟黃珊珊對話的許淑華,都是這一句!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大家都好朋友啦,都會有電話聯絡,(所以他們有跟你聯絡嗎),電話聯絡就好有機會,(目前還沒有電話聯絡嗎),就有機會了嘛。」

 
圖/TVBS

一改當天嗆辣,那嗆聲後這到底有沒有和林昶佐有聯絡,林勝東的話講得很曖昧,不過聽到有人發起要罷免林昶佐。

林勝東:「(會希望他不要被罷免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只要替我們萬華人出聲,那一定要給人家機會。」

收起先前的大砲性格,反倒為「好朋友」說話,不過罷免社團讚數逼近三萬大關,甚至還需要召募志工,而林昶佐似乎為證明有做事,一早也到疫苗接種站視察。

圖/TVBS

林昶佐:「我想現在最重要的,還是防疫的工作,可以順利的穩定的,把這一波疫情克服過去,我想我們已經在最關鍵的時刻了,所以關於我自己的部分,我覺得大家不用太去,關於我自己的部分,不用花太多時間討論。」

面對罷免聲音很低調,或許也因為林昶佐最近討論度爆表,從近一周的網路聲量來看,在7/2日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嗆聲時,達到最高峰接著就漸漸下降,林昶佐看起來,也不想讓這議題持續發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市場#防疫#新冠#疾管署#環南市場#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3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