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柯第七類特權說!蘇揆:完全視防疫需要 雙北還加碼配送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22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疫苗順序中的「第七類人員」是「國家自己在製造特權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視察計程車司機接種表示,完全沒有所謂的特權,都是視防疫需要而分配,更點名針對雙北市還「加碼配送」!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監理站人員:「謝謝哦加油(謝謝),你們都看他拿出來證件(對),掃描後名冊上有(對)。」

蘇揆一早來視察,計程車運將打疫苗,小黃司機也屬第七類的人員,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喊出第七類是國家自己在製造「特權疫苗」。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有些行業有些人員,確實有必要趕快施打,所以才會列出有些類別,這中間都沒有所謂的特權,雙北有些地方確實有,很多(人)需要施打,所以我們在中央配送疫苗時,也都給雙北特別加碼配送。
 

否認特權說,畢竟當時是因為疫情才這樣考量,言下之意確實雙北的計程車司機,比起其他縣市,能更快打到疫苗,也難怪黃偉哲聽到柯文哲罵特權就有氣,只是中央規劃的北北基第七類人員,有運將有外送員有國道客運駕駛等等,卻不見公車和北捷員工。

圖/TVBS

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5):「交通部當初在規劃這個東西,那就是『掛一漏萬』了嘛齁,畢竟我們也知道在公車司機,他也接觸到的人也是多,而且不特定的人很多。」

交通部長王國材:「後面我們事實上跟,指揮中心有一些討論,疫苗怎麼樣再候補過去,有一點優先順序的問題,我們現在馬上來克服。」

先後緩急和所謂的特權的種種爭議,更加凸顯了疫苗數量的暫時不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接種#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47

0.2266